黑臉白臉由誰來扮?

2008111214:34

跟你們說喔~我媽咪他又在不爽了~

 

我記得~在懷勛爺時就跟ㄤ討論過這話題~

到底要誰來扮黑臉~?誰來扮白臉勒~?

當時的我認為~孩子是我懷胎10月生的耶~我要扮白臉~

我不想懷的那麼辛苦~生的那麼辛苦~

卻聽到兒子說我討厭媽媽~因為媽媽會打我~媽媽會罵我~

 

而且爸爸的臉就是比較臭嘛~看起來又兇~當壞人~剛剛好~

~~~但~~~

在勛爺滿一歲了開始~他開始慢慢懂事了~公婆也從台中搬回來跟我們住~

~~~我發現~~~

爸爸不在家~所以勛爺常常在遊戲中會突然叫爸爸~

我都會說~爸爸賺錢錢~還沒回來~

 

在睡午覺時也會醒來~爬到床邊喊爸~去看爸爸有沒有睡在地上~

 

勛爺也會認家裡車子的聲音~在客廳玩時~突然聽到車子的聲音~也會喊爸~

有時會叫對~有時會叫錯~但聽到時都會想去開門~

~~~我發現~~~

在公婆回來住後~管教方式變的不一樣~

就算做錯事~罵完後會馬上的安慰~要勛停止哭泣~

勛把""變成了遊戲~

壞壞是""

打蚊子也是""

動不動會走過來說~~~~~~

所以當我買了愛的小手~他跟本沒在怕!

還硬要拿去玩~我搶走後~他會開始哭泣!

~~~這一星期來~~~

最近公婆都會說~媽媽來了~喉~~~快點撿起來!下來!不可以之類的話~

這時~當媽媽的我~先出聲音~勛~你又壞壞了吼~

然後拿著愛的小手出現~用小手拍牆或桌子~

下來~不可以~撿起來~我要揍人了喔~之類的話~

 

這一兩天~愛的小手開始起做用了~

當我拿著愛的小手~大聲斥喝著~勛爺臉上不會怕~不過會停止不好的動作~

表示著~他聽的懂~這樣做是不對的~

 

~~~不過~~~

為什麼?為什麼?

黑臉是我?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爸爸是他一天念念不忘的人~

公婆是做錯事的靠山~

我卻是拿著棍子的"虎姑婆"?

 

最近~史奴比小白~不是最愛了~而是這~小豬的豬尾吧~

這豬很好用~有尾巴可以騷癢~還可以架腳~

用尾巴弄眼睛~耳朵~臉臉~還給我拿來吸~(暈)

尾巴整個不能近拍~因為~~~尾巴變成灰色的了~

明明就是洗乾淨上床的ㄚ~怎麼弄的ㄚ~尾巴居然髒成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