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車禍11/14辦住院

2008111517:45

要辦住院的前一天半夜~大妹連打了好幾通電話~

跟我說媽媽出車禍了~被一位沒長眼睛的小鬼從後面撞上~

有去警察局做筆錄~媽媽身體沒有明險外傷~流血~對方骨頭斷了送醫院~

媽媽回家後~右手卻腫起來~左邊的腰也很痛~所以我要妹妹帶媽媽去亞東醫院掛急診~照x光~

 

隔天就要住院了還發生這種事~真的是很氣那小鬼~他說因為下雨他看不太清楚~

靠~看不清楚還騎那麼快是要死了喔~本來要對方賠~不過對方好像說他是單親家庭~

如果他說的是真的~就放他一馬~不過騎車小心點~我整個就很不爽啦~

 

11/14

八點多到家~幫媽媽整理好東西~要坐捷運去台大醫院~

因為那真的不好停車啦~更不想花時間浪費找停車位~

 

辦理住院~抽血~驗尿~超音波~x光片~

可憐的媽媽~血管就是沒啥浮~為了要抽那5管血~挨了兩針~

 

到了病房報到~發現產科的護士小姐都還不錯喔~感覺也很和善~

還幫媽媽患了靠窗的病床~(生病還是多照照陽光好啦!)

 

下午一點又去照了超音波和內診~

大概又花了半個小時~

 

下B1.幫媽媽買一些術後會用到的用品~

交代媽媽這裡有美髮廳~可以來這給人家洗頭~

吃個麵又上樓休息~

 

一直到四點半才輪到照合磁共振~

但為了要打險影劑~居然又挨了三針都沒完成~

媽媽好可憐的一直哭~跟我說她不要檢查了啦~

(到我眼淚都想飆下來了~唉!)

最後一針是護理長打的啦~唉~薑還是老的辣~資深果然不一樣~

 

一天下來~挨了六針~手上沒一個地方是好的~都腫起來了啦~

本來還要帶媽媽去推手~因為車禍撞傷的手還在痛~

可是時間卻來不急了~因為醫院規定患者一定要在九點前回來~

所以只好先吃止痛藥~

 

一天下來~好累喔~回到桃園也九點多了~~~

只能說~愛睏啦~

在來就等星期二手術在北上看媽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