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次產檢32+2天

2008120211:45

12/1(一)

12月了~這個月感覺有很多事要做捏~

勛爸也堅持產檢看妹妹他都要在~

所以時間一直改來改去~都快中午了又突然先去產檢~

 

頭圍8.1公分

體重1700克這次多重650克喔

本來要拍三d的~可是妹妹趴著睡都不賞臉捏~

ㄚ母我忍不住跟她說~妹妹你今天很不乖捏~

勛爸和蘇醫師都在搓我肚子~這是啥場景~

睡很熟的妹妹搖了搖頭~沒翻身~繼續睡~

唉呀~失敗~改約下一次嚕~

 

請醫師開了貼布給我~

因為我雙手的手肘骨頭會酸軟捏~會不舒服的睡不著~

這幾天也開始心悸~晚上如果沒有很想睡就要在床上翻很久捏~

(過度時期~寶寶在長大~壓迫)

左上肋骨處感覺有筋拉到的感覺~連側躺都痛苦~

(改睡躺左邊~肚子墊枕頭)

 

日子一天天過才知道以經8個月了~

聽到我整個傻眼~因為我一直跟人家說我七個多月捏~

日子一天天的過居然是那麼快~

我~我好害怕喔~我怕~在這過年時段不知道妹妹要挑那天出世~

我怕~我怕生妹妹時會像生勛勛的時候那麼痛嗎~~~?

日子一步步接近~真的開始擔心~

其實還有點擔心~有了第二個寶就更不自由了~

 

要去產檢時婆婆還跟我說~

我懷勛勛的時後他夢到她幫兩個娃娃洗澡~

這次懷妹妹的時候又夢到她幫兩個娃娃洗澡~

所以我應該會在生第三個~

天ㄚ~真的爽在ㄤ的心痛在我的身ㄚ~

 

我想這就是勛為啥會這麼愛爸爸~

因為我沒辦法抱著他還丟球啦~

妳們看~玩到這麼瘋捏~


越黏越緊~

勛現在是ㄤ的跟屁蟲~

ㄤ走到那~勛就跟到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