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次產檢37+2

2009010610:41
其實有好幾次產檢沒有記錄到嚕~

現在到了後期~都是一星期產檢一次~

上次上來做記錄是寶寶2150克~

隔了一星期後寶寶體重上升2650克~

又隔一星期寶寶居然2600克~瘦了~?




這次產檢是2845克~

還好寶寶一直有在成長~

媽咪我很滿意唷~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醫生說妹妹的大腿骨很長~是39週的高度~

也就是說妹妹也很高嚕~




當初生勛的身高是54公分~是裡面最高的寶寶捏~




媽咪我的預產期是2/3號~

面臨過年這種日子就算了~

前兩次去產檢時看到公告~

醫師在過年時要出國六天~

也就是他在我預產期前三天連放了六天假~

我都快暈了~

這醫院只有兩個醫生~雖然會有另一個醫師~

不過我給那醫師看過一次~我不太喜歡他~




人家說生男的會提早~勛卻超過預產期好幾天了~胎位都沒降~

人家說生女的會延後~?不過我生男的說會提早也沒有ㄚ~?

這胎又因為中期一直子宮出血~人家說會提早~~~?

天ㄚ~到底是啥時要生ㄚ~?






之前的同事要我我先去找個備胎預防萬一~

一時間要我去那找ㄚ~

而且萬一萬一真的在醫師請假那時後要生了~

新的醫師只幫我產檢一次兩次而已耶~

安捏安全嗎~~~?

之前做的檢查他有沒有資料不是嗎~~~?




這胎我想自然的有症狀出現~然後去生產~

ㄤ也希望是這樣~

但是寶寶要挑啥時間我們也不知道~

所以我整個就很害怕~晚上都在做奇奇怪怪的夢~

晚上開始變的不好睡~

這酸那酸~這痛那痛~

晚上睡覺成了我最痛苦的事~

我都快憂鬱症了啦~

















翻拍一點都不清楚~是想逼我買dv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