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行程~喝喜酒~回娘家!

2009010517:28
~一歲五月九天~


這天剛好是勛爸的朋友結婚~

本來想要兩人去參加婚宴的~

不過沒人帶勛爺啦~(太皮了!)

只好還是帶他去嚕~




當天居然給我七點多起床~ㄚ母.ㄚ爸.超睏起不來啦~

還為了要吃個早餐來來回回的在外面閒晃一個多小時!

因為我不知道早餐吃啥好~勛爸車就一直開呀開的~

十點多勛又給我睏了~哄睡去~~~

勛爸說想去市場買魚和葡萄給媽咪補身體啦~

~~~等等等~~~

就安捏一直等到勛爺睡醒~都12點半了~

我們才出門!

勛爸本來還想說自己去包禮就好了~不要吃~

因為我們倆都不愛打擾孩子的睡眠~







我們只去待了一個小時~

勛就給我瘋了一個小時~

人家上台致詞他就一直叫~

人家拍手他就瘋狂的拍手~

隔壁桌的大人都不是在看新郎新娘~

都一直在看勛啦!


寶貝兒子~你還蠻適合熱場的捏~





後來又趕回台北家嚕~

家裡姐姐正在大掃除~

少了爸爸又還是有差~

很多粗重的事還是要有個大男人幫忙~

所以勛爸就回家幫忙嚕~










勛和小ㄚ姨~

我說我可愛滴妹ㄚ~

這張你看起來好像國中生~快把面具拿下來~這不是妳啦~



勛要跟二ㄚ姨說對不起唷~因為~~~~妳的房間又被我弄亂了~



不過家裡多個勛還是有差~

有了小孩就不一樣~

吵歸吵~可是他還是大家的開心果啦~

不過也因為他~我一直在大呼小叫的~~~害我跟瘋子一樣!


在不乖一點~以後不帶你出門了啦~



晚餐帶了姐妹兩去板橋吃日本料理~

臭勛爸~居然餵勛吃了一滴滴的"哇沙米"

害勛整臉都紅了~不過勛居然沒哭~傻眼~

你們兩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