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一歲八月8天-中壢原燒

2009040121:17


 





一歲八月8天

一家四口少一口捷妹

一家三口來去吃原燒
 

因為小姑手機有原燒 88折的簡訊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去吃原燒





原燒還不錯我還蠻推的

不過ㄤ卻覺得普普

原燒和西提是同一個企業

所以有一定的品質和服務




因為走的很匆忙

結果

我忘了帶電池

拍了幾張單眼就休息了

換手機上場

本來ㄤ要飛車回家幫我拿

不過我放棄了都是我不好

唉~安捏下次就會記得了



小搗蛋

最近愛上尖叫

不適合來這種有點氣氛的地方



出門我最愛帶ㄤ出門了

因為他會幫我帶小孩

所以我只要顧著吃就好了




時疏              牛蕃茄                 甜點(麻薯)

鮭魚拌飯         石鍋拌飯          紫米奶酪

無骨雞腿         骰子牛肉      兩人份拼盤

要吃時~服務生會烤一次烤法告知怎麼烤比較好吃

拌飯很燙喔所以也會在旁邊幫炒好在幫我們分裝送上




看到我們帶小孩

所以送上三隻棉花糖

還有巧克力沾醬ㄟ

巧克力烤溶就能沾著吃嚕


連飯後糖都有勛的

勛的是軟糖啦




以下是小姑手機裡的相片

很可愛PO上來回味一下勛的小時候


這是勛第二次爬爬在台茂



吃完飯又去SOGO

買勛爺買乳液KLORANE

膚質會挑乳液勛爺不用的敗家品最後都往我身上擦



這就不知道是幾時拍的了



還帶勛去玩溜滑梯

勛爺最愛溜滑梯了

剛好

下午勛爸不用上班

還想說讓他玩到腿軟在走


結果因為剛吃飽溜了六次就吐了

回家



這好像是跟小姑去佳瑪拍的



昨天勛去打日本腦炎

我好開心喔

因為勛長大了

居然打針沒哭耶

第一次打針沒哭

沒拿相機拍真可惜



他們看到勛爺的健康手冊都嚇一跳

因為沒人相信我姐會手藝那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