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一歲八月4天-第一次坐上診療台

2009032922:46

3/38(六)

這天晚上勛麻我去看牙了

因為還沒輪到勛麻

所以~~~嘿嘿嘿





麻麻要我躺上搖搖椅~沒躺上來過有點怕生~

勛超討厭躺著

因為每次要他躺著量身高就哭的像沒人要一樣





帶上手套~消毒藥水先來做清潔

同事看到我嚇一跳勒~

問我在做啥~

看我專業的樣子~回來上班嚕!

如果可以的話



吼~這醫師好不專業喔~

廢話~我不是醫師是你媽



拾回老本行~哄~騙

先讓孩子坐上來玩

不要讓勛爺覺得害怕

這天我沒拿出任何器材

我想一步一步慢慢來

先玩~張嘴~看牙牙

勛爺的表現也100分喔




我看過太多不配合的孩子~

強行壓制真的太可憐了~

(連綁起來的都有)

牙痛又不能不看~

孩子蛀牙不能怪孩子~要怪爸媽~

都是爸媽懶惰才會讓孩子蛀牙~




不怕看牙才會有一口健康的牙


因為我就是一口爛牙

唉~這一趟又是免不了做一顆假牙

因為不做假牙會崩掉啦

貴ㄋㄟ~也是要做啦




而且我超怕痛的

一坐上的第一句話:拜託要磨之前先上麻醉

因為勛麻超怕酸痛

所以光是補牙我就一定要上麻醉~





ㄤ還唸我~做牙科的牙齒還那麼爛

吼~告訴你~那是我有做牙科~不然牙齒更爛勒

該補的都有補

只是該做3d齒雕的沒錢做嘛~






偶而老公也會躺在我的腿上要我幫他剃牙

勛爸也很好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