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爸-說話一定算話

2009042914:43


勛爺一歲九月5天




本來要去找格聚玩水的地點不過格聚改不玩水了

但是勛爸以經答應我要載我出門所以我們還是去找地點了啦

因為勛爸討厭我會說他~"你都騙人啦"

他自認他自己是說到會做到的人





寶山水庫~還蠻美的哩~不過水少了點

最近不是一直下雨嗎~?怎麼水那麼少ㄚ

那邊的洗手間還蠻乾淨的喔



上車睡覺的起床了

兩個胖子坐前面太擠了

所以讓他來後面躺著睡比較舒服




滿山滿谷的油桐花很美ㄟ

沒有因為這幾天下大雨而掉光

但這也告訴我~可以去看"螢火蟲"了唷~



先來北埔冷泉看看

不過這地方玩水的點蠻少的




這地方還不錯

不過一人收費100元清潔費

小朋友不用錢

以前玩水都玩不用錢

要收費我就覺得有點貴

還一人一百勒~一台車收一百我比較能接受

不過因為他們只賺夏天ㄚ

不過適合小朋友啦~因為有樹陰啦



來到這~是我要生勛前幾天最後一次來烤肉玩水的地點

我還有下水玩喔~背著大肚子~也太猛了吧!

因為生勛剛好是在八月~生了就不能玩水啦

所以我就勇猛的下水了~還引來大家的指指點點勒



好天氣~讓勛爺下去摸摸水(有穿褲子)


玩太瘋~弄濕褲子了

哇哩勒~我沒幫他帶衣服

(我那知會給他玩水ㄚ)



最後因為有穿背心所以把濕背心脫掉

褲子呢~勛爸開車~我把褲子拿出窗外吹風啦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拿白布投降勒



內灣吊橋



哇~勛爺可開心的勒

整路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

因為風太大所以改用抱的


水也有點少

越往上游水越髒ㄟ因為上面有在整地

不太適合玩水啦

可能要過些日子不知道會不會好一些


尖石那邊也是

繞了一圈一點也不優


勛爸說~還是烏來好


所以吃點小吃後我們就回家嚕










~~~~~~~~~~~~~~~~~~~~~~~~~~~~~~~~~~~~~~~~~~~~~~~~~~~~~~~~

4/29

本來今天ㄤ要帶我去樂樂谷看點

不過後來要上班

ㄤ跟婆婆說~要帶勛去送貨(ㄤ想帶勛麻去啦)

結果婆婆說~~~~~~~"我跟你去"!

(哈哈~失敗了~)

ㄤ說~那我自己去好了



有空請大家幫捷妹投票喔

有時後太忙會忘了去拜票啦

謝謝大家捷妹投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