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四月16天競走賽

2008121322:51

 

 

今天是勛爺第二次參加"競走賽"

地點:桃園星光三越大有店~

2:30開始~我們一點多就到啦~想說先來去逛一下啦~

(第一次打彈珠)

5F幼童部~迷人的七彩顏色~勛爺拼了命的往這走~

勛爸發現~有人彈珠沒投完捏~

沒想到那幾顆彈珠卻被勛爸打中了70幾顆~

後來又中~天ㄚ~沒完沒了~

跟本就玩不完~

後來一把全投~好險沒中~

不然報到時間要到了~會來不及啦~

 

到了先看一下單子~39號~名字還打錯勒~

我也順便幫佑鈞同時報名ㄚ~那ㄟ沒有?

找了一下~喔~照生日排啦~

所以佑鈞11號~沒有同一場~

 

今天這裡面都沒有佑鈞的相片喔~

因為他家ㄚ母遲到~場次太前面~

匆匆忙忙的比了賽~一步也沒踏出去~

可是他ㄚ母還是很高興的拿了一袋贈品回家~

居然忘了跟我家勛拍照~

~~比賽開始~~

現在他愛ㄚ爸~所以DV由我拍~

嗚~~~本來都是我在終點的捏~

 


勛爺很棒喔~七秒多就到啦~

一放下來就往前衝~

不過還是沒得名啦~

第三名六秒多飲恨啦~

跟本就不是用走的~那明明就是小跑步了~

 

不過~勛爺在我心裡以經是最棒的啦~

他可是很認真的往前衝捏~

ㄚ母愛你啦~


還有我滴舊同事迷你君也來看勛唷~

臭勛卻不賞臉跟姨姨玩~

一直在會場爆衝~

勛爸在後面猛追~

又幸福到我啦~剛好可以一直一直聊天啦~

把這一年要說的話一次說完~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