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14天斷母奶~老闆你要學坐了沒ㄚ~

2008040101:03

勛爺:媽媽~爸爸要欺負我啦~

勛爸:在不乖偶就給你.....

勛媽:別看我~沒打算救你~

早給我米餅吃~我就乖乖了不是嘛~~

學坐當中~需要人家稍微扶著~

醬子有拍到臉臉嗎~?

 

勛爺學坐記錄:

七個月半~坐著一樣要人扶~都要八個月了~進度落後~

加緊腳步教學~

有吃的引誘~會搖搖晃晃坐著~

有摩天輪~會拉著玩具坐著~

3/31底死不肯坐~腰部用力~整個人65度斜站~不肯讓步~

好不容易坐下~又硬要斜躺在支撐上~真的跟少爺沒兩樣~

勛媽認為~他的腰部有問題~到底一直用力是要幹麻~~?

 

~~~母奶記錄~~~

七個月十五天~停止擠奶~脹到不行時還是有擠一些出來~

冰箱還有十四包150cc滴庫存尚未給人~留下來給勛爺嚕~

中藥行買了八包炒過的麥牙~兩包韭菜子~

一包煮五碗水~水滾後丟入~小火滾十分鐘~在把籽濾掉~

認真喝了四包~有兩包煮太難喝~倒掉~

目前還是脹奶~不過還能忍所以沒擠~

唉~我是連跌倒都會哭的那種~這幾個月來~承受了太多痛~不知道我跌倒還會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