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章)勛爺兩歲生日~

2009082715:03

是的

勛寶貝兩歲了

時間~走的好快ㄚ...

一轉眼

勛爺變的這麼大隻

大到我都快抱不動了

 

媽咪發誓

有了捷公主妹妹之後

爸爸都沒有偏心喔~愛你愛妹妹~都是一樣多...

不過~媽咪的愛變少了~因為~都被妳們倆分去了啦




這是媽咪送你ㄉ生日禮物

為什麼買眼鏡呢...

因為妳每次進我房間就會自己翻抽屜~拿我的太陽眼鏡~還把它弄壞了~你記得嗎~?

所以媽咪也買一隻給妳~

不要在去我的抽屜挖寶藏了...

 

霏媽咪和小妞妞媽咪也有寄生日禮物來喔~謝謝妳們啦~

本來要放上來~不過~不知道被婆婆收去那裡了

謝謝你們把愛也分了一些給小勛爺

 

叔叔買了一台垃圾車的玩具車給勛爺

因為勛喜歡垃圾車~還有一次急著去看垃圾車摔個狗吃屎

臉部擦傷~哭著回家

很謝謝小叔喔!!

 

戴起來~有沒有很帥ㄚ

 



這麼帥~連你自己都很喜歡

今天的生日~是星期三

媽咪開完會就趕回來了

雖然有點草率的過完~也沒帶你出去玩

明年~明年生日一定幫你好好辦一場...

聽同事說~某某間麵包店有在賣手繪蛋糕

我連看都沒看的就拿圖給他們畫

居然幫我畫的這麼失敗

下次不去跟他買了啦

 

參加人員:爸爸 媽媽 ㄚ嬤 妹妹 叔叔

唱生日快樂歌有用dv拍下來喔

不過我還沒有時間弄啦

蠟燭也是你自己吹熄的

吹了好久 旁邊的人都緊張了~~~

媽咪有教你許願喔

1要平平安安

2要健健康康長大

3要乖乖的聽話

不能吃蛋糕的捷寶貝也偷偷沾了一點在嘴唇呢...

 

 

59.gif

 

目前體重一直維持在14.5公斤有兩個月沒有成長

不過身高一直有在增加~正確數字~不清楚!

以經不吃奶嘴了...(會補文章)

 

越來越多話~不過如果急著說話會有點口吃ㄟ...

 

會唱歌了唷

第一首是小星星(因為一歲前~睡前都唱小星星哄妳睡)

一閃一閃亮晶晶~可以較完整哼出...

第二首是花媽片頭曲..(因為你都跟著媽咪看我們這一家)

哈嘍你媽..感謝..再見..相逢..(另人傻眼)

 

愛吃醋

手上玩的玩具絕不分妹妹玩~不過不玩的就可以借妹妹

看妹妹喝奶也會吵著要喝~明明就剛吃了一大碗販

和妹妹一起睡午覺時~總是會故意欺負妹妹(打)

說了對不起後~還是一直欺負妹妹

洗完澡回房間穿衣服~衣服都還沒穿~就光溜溜的躺著怎麼叫都不肯起來

 

 

上班了以後

有時後你會吵著要上來和媽咪睡午覺

不過媽咪也感覺到妳真的被ㄚ公ㄚ嬤寵壞了

讓媽咪覺得媽咪不知道該怎麼教你

有時後媽咪對你生氣或揍你不是媽咪不愛妳

是你真的變得好壞喔~怎麼辦~你這麼不乖...

呼~不想了~不想了~健康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