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三歲一個月-才藝班!

2010100714:45

59.gif

 

勛爺上課嚕!

 

不過不是幼稚園啦!

 

這應該是....捏黏土嗎~?

 

(天ㄚ~連上啥課我都說不出來哩...)

 

 

因為勛麻不太想讓勛爺太早上課啦!

 

不過學點東西倒是ok的.

 

勛媽覺得捏黏土這東西給以給孩子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剛好在上星期六去逛夜市時看到了萬大夜市旁...



這家>>彩藝創作藝術坊<<

哇~哩~勒~聽說開有一陣子了!

(看勛媽多乖.下班就趕快回家帶小孩.沒發現哩!)

很吸引我的走近看.不過~收的小朋友都好大喔!

所以勛麻不死心的又走進去看...

老師跟我說~希望收的是幼稚園小班或中班.

不過他還是可以讓勛爺試試看....

 

 

所以勛麻隔了四天又剛好晚上有休假

趕快去報名...

 

當天晚上人還蠻多的耶

 

不過都是大朋友說...勛是最小的啦!

 

 

今日作品:漢堡.薯條

 

 

老師先教勛爺>>捏.拔<<混色

 

老師:你今天晚上有沒有吃飯飯ㄚ??

 

勛爺:有ㄚ.我今天吃飯然後垃圾車來了.就來不及ㄚ

 

就沒倒到資源回收...

 

(老師問吃飯~連倒垃圾都說了)

 

 

把黏土揉成圓型.對勛爺來說有點困難

老師:你叫什麼名字?

勛爺:我教林X勛ㄚ.我叫小公主妹妹就會說佑ㄟ~

(老師問勛爺名字勛連妹妹都般出來說~)

 

 

在把黏土放在桌上壓扁就是漢堡皮了唷!

 

 

在捏了綠色黏土.黏土邊緣要切切切...

 

這樣就有生菜的樣子嚕!

 

勛爺要做肉片了唷!

先拿黏土揉圓.壓扁.在使用牙籤刺刺刺...

老師:你要吃牛肉.豬肉.雞肉?

勛爺:我不要吃肉

 

每個層面都要塗上一點白膠...

 

勛爺做得很好喔!

 

之後在加上蛋和起司最後又蓋上了漢堡皮....



 

 

這就是勛爺人生第一件作品

 

 

不愧是勛爺做的~怎麼看都是完美成品!

 

 

 

 

勛爺開始做薯條嚕!

 

第一件事就是搓長條~

 

勛爺做最棒的動作!!



 

 

不過要提醒勛爺停止.

 

不然勛爺會一直搓ㄚ搓不會停止...

 

 

 

 

 

搓好了薯條在一支一支的把薯條放入紅色袋子裡

 

 



勛塗上白膠在美化一下薯條袋邊緣

 

最後黏上M的英文字





 

 

哇~完成了唷!

 

勛爺都開心的笑了呢~

 

當下看到勛爺的笑容時~老媽我超感動的啦!

 

還真想哭...

 

因為最近一直覺得勛爺在長大...

 

 

 

 

<<<勛爺自製薯條>>>

 

 

 

 

 

勛爺前前後後跟我要了三杯水喝

 

是否因為緊張而一直覺得口渴捏~?

 

(這次勛麻很粗心忘咯帶水~下次不會了啦!)



 

 

老師還送了勛爺小禮物喔!

 

 

 

最後在和老師還有某位同學一起拍照!

 

這小女生整個很熱情....

 

 



勛爺上課課程中很容易分心

 

感覺有點坐不住

 

(這也是要訓練勛爺之一)

 

不過勛爺並不怕生

 

不會動不動就要找媽媽

 

 

 

希望可以的話~一星期最少帶勛爺去上個一次課

 

因為要避開熱門時段-還要勛媽有空嘛....

 

 

彩藝老師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