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生日

2009060615:19


6/8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有點慘-車被偷了

本來我這次生日計劃好要去烏魚帶勛爺捷妹去泡溫泉

我連捷妹的泳圈都借好了...

可惜~~~



這幾天的勛爸沒去上班

有空就去繞繞看有沒有車子被丟在路旁

這幾天下來他也有點放棄了

勛爸說下星期在沒找到就要買新車了

沒辦法~車是生財工具



所以今年的我



不過生日了

把錢留下來買車車嚕



所以來回憶從前的生日

過過乾癮就好



我~很早就出社會了

不過我每年的生日都過的很平淡

太窮了

沒辦法大搖大擺的過生日




不過常陪我過生日的就是下面介紹的這幾位



小妹

小妹和我差上六歲

還記得上次在屋頂烤肉慶生嗎

那把傘....




這是小妹送我的生日卡片

是小妹自己做的唷

不是上千上萬的大禮

可是我就是獨愛這種心意

等我老了後~在看上這卡片這內容

我應該會一直掉淚吧~



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她也是勛爺的乾媽

還跟勛爸同月同日生呢

我們很要好~從國三就一起同班

一起參加全北縣服裝製作比賽

那一年我們倆落榜了~一起趴在書桌上大哭





一起上高職

妳是儀隊我是樂隊

我們常常一起到處表演

工作後的我們

下班後常膩在一起一直玩到要上班前才回家洗澡

我們就是這麼要好





每年的生日妳都不會忘記我

每年送的東西都很好很實用

我很高興~在我需要陪伴的時後

妳總是陪在我身邊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要好






我最愛的大妹

我們差了四歲

我們的處境相像

我對妳最好

我也知道妳最愛我



每當我生日時妳總會問我

我喜歡什麼?



我不要妳花大錢買東西給我

我只要妳寫張卡片給我

一份小小心意就夠了





每年生日

妳總會做生日卡片給我

不是花大錢買的

可是每張卡片都是"無價"





卡片裡總是有滿滿的字

看完後的我

都在流眼淚

字字寫到我心侃裡

打開保存盒裡

有一半的是妳寫給我的卡片呢




這些東西只是一部份~這兩寶安捏亂吼~東西在拿出來會被勛爺弄壞啦





有沒有發現

全部都是豬ㄟ

這讓我想起那台車上有一堆我寶貴的豬

三隻豬玩偶
&
一隻鞦韆豬
&
一隻陶瓷豬
&
一整套豬椅套
&
兩個豬衛生紙套
&
三隻豬吊飾
&
一張我自製的手工停車卡





不提了傷心事了

我來介紹我的離家出走小包包

我超愛的捨不得用ㄟ



這是我以前同事送我的

那時後~我剛跟勛爸在一起

搬到勛爸家找的第一份工作

雅君護理長送我的

她知道我喜歡豬~所以找了好久

這可是有牌的豬捏

他說~如果跟勛爸吵架~可以把傢伙裝在裡面離家出走啦



我還要謝謝格友巧珊麻麻

昨天我收到她寄給我的卡片

我好感動喔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祝福

卡片我會好好收藏

謝謝巧珊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