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12345【拔虎鬚】活動

2008082719:53
 


常來我部落格逛的人又有福啦~

我又要辦個拔虎鬚活動,


 

很多人還是不明白要怎麼玩

那就聽我慢慢解釋~~

 

本次活動也是分2階段先踩後拔

要注意下面的遊戲規則喔~

因為~

潛水及路過的人好像不少耶!

快浮上來與我打打招呼吧


 

第一階段【踩12345

參加資格: 


由於也有人部落格『空空』捏
~

 ~空空者謝絕參加喔~

 

活動時間:

即日起~踩到12345人數後

 

參加辦法:


為了達到宣傳效果,

讓更多人來我家參加拔虎鬚活動,

請要參加的朋友在這版留個言,

並引用本篇至您的格子裡。

 

幸運號碼

踩踩樂的幸運號碼是12345


利用電腦的抓圖鍵
(F12旁的PrtSc SysRq)將圖片拍下來。

(上下右左不要裁掉喔)

再開小畫家把該畫面貼上並儲存檔案。

 

遊戲小叮嚀:

由於上次玩踩踩樂的經驗得知,

yahoo是幾分鐘重新計數一次,

所以有可能沒法很準地踩到這個數字,

如果沒有人剛剛好踩到這個數字,

那就取最接近且超過這個數字,如12346

第一位留言告知並mail圖檔至我信箱的幸運者。

(僅取一位喔!以最先留言告知的,且必須mail圖檔給我)


E-Mail:[email protected]

 

活動獎品:

浪漫小紫花A4手提袋

W:24xH:33xD: 7cm
(一份)

          



第二階段【拔虎鬚

 

這次不管有沒有踩中數字

也是有機會拿禮物拿禮物的ㄛ~~~

我準備了6

~~~~

6個人有機會拿禮物

活動時間:公布第一階段的得獎者後

 

 參加資格:有參加第一階段活動的參加者 

活動辦法: 在下一篇文章留言【通關密語】,先留先選,第12人留言後這活動就截止了。  


活動通關密語:我是膽大包天的XXX我要拔第X根鬚


遊戲小叮嚀:

第二階段活動會舉辦在下一篇文章裡喔
千萬別留在此篇文章喔



活動獎品:



        巧巧零錢包〈二名〉



        雙面束口袋 W:17x 21cm 〈四名〉       

獎品詳細照片在這(獎品)
以上參加者限一個人索取一份喔

 

兌獎辦法:公佈結果後2天內,請將地址秘密留言給我,獎品會在一週內寄到府上給您。




本活動獎品不需扣稅,

獎品皆由meng親手做的手工包,並不像
LV那樣高級,

縫製的功夫也正在努力中,

如果您不嫌棄作品中有瑕疵的話您再參與本次活動,

感謝您熱心的參與本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