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動8/16認養一畝田

2009082117:25

炎熱的天氣

公司辦了戶外活動

是....曬太陽!

不是啦!

是認養一畝田

不懂吼...我來說明一下

就是~有一位地主~分了一塊小田給我們插秧

然後等稻米可以收耕拿去賣時~袋子上就會有我們公司的名稱

就樣~有沒有簡單又明瞭ㄚ

 


一大早9:30集合

我們早早就到嚕

這倆父子真的很過份~勛麻本來也要和它們一起穿親子裝ㄉ

沒想到我的居然被拿去洗了~

我要在多買一套親子至裝啦

 

集合後又換到要插秧的地方

勛麻居然忘了帶防曬啦

所以先跟同事借來幫勛爺擦啦

曬黑沒關係~曬傷是會很痛的捏...

 

勛爺:這麼熱媽咪還帶我出來曬太陽~吼~我是少爺捏~怎麼可以讓我吃苦

看勛爺的臉就知道~太陽超大啦!

而且還沒有可以遮陽的地方...

解說員開始說明活動

ㄚ我們也在下面解說...ㄟ...是聊天啦

 



三家診所小姐都要參加

不能請假捏

大家又帶親屬團來..所以整個人超多的!

不多說~活動開始~


要勛媽下田

不行

會弄髒

男生嘛

那就沒關係嚕

所以勛爸就帶勛下去踩爛泥嚕

看勛戴斗笠多可愛ㄚ

這畫面讓我想起一首台語歌....

哈~有人知道勛麻想的是那首嗎~?

看到勛的樣子整個粉好笑

勛爺整個陷入泥巴裡...

小試一下...

還真的給他亂丟丟成功了捏...


來去旁邊洗洗手腳...

玩到整個不肯上來...

 

勛爺~你是來玩水的吧!




辛苦過後....來去吃好料的啦




總共六桌

共有14道菜

不過勛媽當天先走~

所以有好幾道我都沒品嚐到ㄟ

這家是平鎮的"雲南料理"還算不錯吃啦

 

這是ㄚ霞幫我拍的~

因為上班時常用單眼拍照~

所以隨便找一個都能幫我們拍照~

不像平常出門請路人幫我們拍~他們都會問~這台...怎麼用ㄚ??


妹妹照相超不配合啦~這是難得一張有笑的相片ㄟ...

還有一個小兒子沒來~好可惜喔~那天好像是發燒~所以不能來...



看別人兒子都那麼大了就好羨慕喔~我家勛爺和捷公主還要讓我苦好幾年呢...


曉玲家的ㄤ也很優秀呢...常會來醫院等老婆下班喔...


太妹媽咪~~~(我都這樣叫她)

兩個孩子的媽了~還染這一頭小綠綠!

是我~鐵定會被打個半死!

這位~沒"家室"的年輕小姐

帶著小姪女來充數




一整個早上

勛都玩的很瘋呢

 

順道一提

這是颱風捐款

我用勛爺和捷公主的名字捐了一些錢

幫這倆兄妹做善事

老闆也很好喔~如果妳捐個一萬他就在幫妳在加一萬

等於是妳用妳的名字捐了兩萬振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