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送滴生日禮~

2008060623:39

這星期天是端午節~

這星期天是勛媽滴生日啦~

很妙滴生日~真是剛好~

問我要怎麼過~

吃粽子過ㄚ~

嗚~~~~

 

不過今年收到滴第一個生日禮~

是小姑送滴啦~

ya~買到很讚滴腮紅ㄋㄟ~

我超喜歡滴~

不過多花了一筆~

因為這組沒粉刷~

所以又多買了一隻~

只能說這組~夭壽貴啦~

真不好意思~給小姑破費了~

腮紅~自然色~有三種功能~打亮~腮紅~修飾~

美麗滴顏色~

忘了啥毛滴腮紅刷~

這就是小姑送滴好禮啦~



右邊是小姑滴眼影~

顏色蠻讚滴~畫出來也粉讚耶~

 

 

逛了一晚上滴sogo~

開心啦~

可愛滴小姑~謝謝妳啦~

只能用感動來形容~嗚~

 

你哥要送我啥ㄋㄟ~

喔~忘了~給我錢染髮了啦~

唉~至少有~哈~

這務實滴老公~

不過ㄚ~這種好~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