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穹林~玩水去

2009042112:04

 
今天一大早起來準備準備

回老家看"ㄚ太"

這是"公太"第一次看到捷妹喔!

 



(今天勛媽把單眼帶回老家)

(想說來拍美美的相片)

(拍了一張後才發現~哇哩勒~沒帶記憶卡)

(好險有帶小台的~不然今天就沒相片了啦!)





左上:旺財  這隻狗很怪~一直趴在籃桶子上這姿勢...

右上:小黑  愛吃狗一隻~餵他吃東西好浪費喔咬兩口就吞下去了

左下:小白  我的最愛~不過在我們有了孩子後就沒在幫牠洗過澡了

右下:勛爺在拿肉餵狗~最近勛很怕狗 因為上次他眼看著一隻狗向他飛奔過來...

現在看到狗就說"怕怕" 勛爸在幫他訓練勇氣



這次的香蕉樹不知怎麼了

大概是營養不良吧

一口蕉



今天捷妹我也有回來喔

躺在床上很容易被遺忘ㄟ

要快快長大啦~

(捷妹出門都很乖喔~吃~睡~笑!乖孩子)





我要生氣了啦~

媽咪都把我丟在這帶哥哥出去玩

不公平啦





頭髮長出來了一點

臉也圓潤了一點唷




白拋拋的肉肉

今年來看看能不能曬黑好了

不然~~~比捷妹白ㄟ

妹妹會生氣


今天好熱喔

爸爸說要帶我去玩水

走~看我玩水去!




潑水嚕~




愛玩水的小傢伙

勛爸一直抱著他玩

都沒放手喔

勛爺瘋狂潑水踢踢腳


後來要他穿鞋子讓他下去走

不過他一直以為是要回家

堅持不肯穿鞋

問他玩好了沒他會說"  還沒"(客)



玩好嚕

氣到雙下巴都出來了~

手手比著水~一直說  "還要"(客)



一直跟他說下次在來玩

說了好久喔

眼睛還是一直望著玩水的地方~~~離去



換好衣服

玩傘





這隻傘是

嫁的時後我遮的黑傘啦




真的是吼~~~

跟勛爸散步去買清冰

結果居被屎滴到胸口

傻眼了我~還以為是下雨勒

手上的冰也不敢吃了~我怕有餘屎


ㄚ嬤聽到~說要我站在石頭上吃麵線

我是沒做啦~很怪ㄟ!不知道是有啥由來嗎~?

不過我買了彩卷~沒中~是屎太小沱嗎~?




相關文章:端午節~第一次玩水(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