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調皮-挖耳朵.耳朵出血 傷耳膜

2010041915:03


看到標題字~是否覺得可怕

老實說...勛麻真的是生氣外加心情不好啦!

 

4/13

勛爺去姨婆家玩

勛爺和小姐姐在三樓互相挖耳朵

大人在一樓閒聊

因為說的很不清不楚

反正就是挖傷耳朵

4/14

勛爺跟勛爸說耳朵痛痛

勛ㄚ嬤才說勛爺挖傷耳朵

4/15

下午勛麻回家

因為晚上要帶勛爺回土城打日本腦炎

我才知道勛爺耳朵受傷

當天晚上羅醫師說血塊太大塊~看不到傷口

晚上回洗完澡勛爸幫勛爺清耳朵才知道

血塊真的超大塊

4/16

勛爸和勛ㄚ公帶勛去林口長庚看醫生

不過掛不到耳鼻喉科所以掛了內科

不過醫師說沒怎麼

(我就一直在想~一直流血怎麼可能會沒怎樣)

這兩天勛爺又小感冒-連燒兩天直飆39.9

外加又一直咳嗽

下午又帶去小兒科看

醫師又說外耳炎


不過因為還是很擔心

所以勛爸又網掛林口長更耳鼻喉科去看醫生!

因為掛的是一號

勛麻七點就起床了

不過路上塞車+找停車位

所以

還是遲到了

 

又咳嗽又流鼻水又耳朵痛

可憐的小勛爺

真的是很皮ㄟ

 


左等右等

還真的是讓人坐不住ㄚ...


勛爺也是等的不耐煩

因為是在醫院

幫勛爺帶上口罩

並且不準他亂跑啦!


(這相片看起來像勛爺是嫌疑犯~)

輪到勛爺後

先量身高

我看不出來是多少啦

不過那天去量是97公分


在量個體重

勛麻一直覺得勛爺很胖

 

不過

勛爺也才17.5公斤

這陣子真的是長高不少啦!

因為一個冬天過了

褲子都成了八分褲了!


左等又等

因為醫師在講電話

 

檢查過後

醫師就說傷了耳膜

照理說應該就是要盡量保持耳朵不要在有外物進入

然後不要感冒~因為咳嗽會擠壓耳朵

 

粉該死的

 

勛爺不能有的全有了

 

發燒 流鼻涕 咳嗽

通通中獎

 

後來要開藥時

勛麻又忘了帶勛爺吃的藥

好樣的

勛爸和勛麻一個坐著一個站的

被醫師罵

 

只好藥從開啦!

因為要把耳朵和感冒的藥開在一起

先讓耳朵消炎在說

 

我還問醫師

耳朵會好嗎~?

會不會聽不到.

醫師跟我說~就還沒醫到那裡~他怎麼知道會不會好!

星期五下午要在去復診

 

走出來時~我還真是低落ㄚ

 




看完這篇文章的媽媽們

 

孩子的行動真的要注意

因為他們常常會做出讓妳們想不到的事

不該給孩子玩的東西~妳們是否以經收置高處~還是以經藏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