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煙火我來啦~

2008101114:07

哈哈~

97嘉義煙火我來啦~

一大早就先來去洗頭洗美美啦~

勛ㄟ跟婆婆回芎林看平安戲啦~

所以這次去嘉義就倆個人啦~ya~

因為勛還小啦~去這麼遠又多人~怕不方便啦~不過明年應該就能去啦~

先來去飽餐一頓~

吃飽飽後~出發~下午1點10分~

一路上~天氣好像沒有很好ㄟ~

雖然沒有下雨~不過~天空霧矇矇的~

高速公路上~車多~

越往南部就會發現~天ㄚ~好多兵檳榔樹喔~真的是台灣的奇蹟~

延路重整片~也因為這些樹~台灣的山都變的不扎實了~

 

到了古坑休息站~休息一下~

休息的車子還蠻多的~不過我就是不喜歡~一些好手好腳的人~停在殘障車位~

就為了方便~搶近~就佔用別人的位子~真的很過份~一個位子都沒留~

 

休息站裡~我買不到冰的飲料啦~人家又不能喝冰咖啡~嗚~~~

不過有看到一個自己會彈的電動鋼琴ㄟ~好可愛喔~

按鍵自己會動ㄟ~還蠻多人在圍觀ㄋㄟ~

 

嘉義到嚕~就在竹崎交流到下~四點就到勒~好快喔~

 

一路上~還看到戴圍巾的小鳳梨~好可愛喔~哈哈~

車子就停在市正府附近~下車步行啦~

這次煙火施放地點~好都市喔~

不像前幾年~每次都在很偏僻的地方施放說~

感覺這次也沒有很多人~連接駁車都好小台喔~

沒有想像中擠ㄟ~也沒想像中的爆多人~

連續假期~大家都去了那裡ㄚ~~~?

到了嘉義市公園門口旁~有很有規劃的美食街~

不過走一半我就放棄了~因為~每家攤販賣的東西都一直在重復啦~

不過每家生意都很好~遊客還蠻多的ㄋㄟ~

買吧~吃吧~可怕的游客~

快到了施放時間~

大家紛紛~找地方坐~沒錯~就坐在大馬路上啦~

人很多~可是都沒規劃好~因為一直有機車和少量汽車進入~

照理說~管制地方就不能在放車子通行不是嗎~~~?

 

這時又多了四個人~他們還要去墾丁啦~

我們倆就不能去啦~因為ㄤ星期六還要上班ㄋㄟ~

所以~~~先一起看煙火在說嚕~

煙火施放嚕~

臉都歪了~有一部份會被樹擋住看不到啦~

我就說這次施放地點不好咩~樹多~又有光害~不是很優~

因為我們就坐在嘉義是公園前的警察局旁邊~

不過今年有很多新的圖案ㄟ~都還不錯喔~

放了一小段就傻眼了~

因為一點風都沒有~煙火的煙擋住了煙火~

我只能說~好朦朧的煙火ㄛ~哇哩勒~

就這樣~看著矇矇的煙火~坐在地上腿還麻了~脖子也酸了~過了50分鐘~

 

問我下次國慶煙火還要去看嗎~~~?告訴你~要~我還是要去~哈哈~

 



看了50分的煙火~又餓了~叫我大胃王好哩~

來去吃嘉義的噴水雞肉飯~

天ㄚ~人多~超多~多到排隊都排的亂七八糟~

因為排了好常一段路後才跟我說~那是排外帶的~靠~在排一次~

從等到吃完~有一個小時吧~

 

在來去逛逛旁邊的文化路夜市~

哇~走一圈下來真的是只能腿軟來形容了~

因為我一直在喊腿好酸~所以~ㄤ決定~續攤~台中~





哇~逢甲夜市真的是好熱鬧喔~

都晚上12點了~還這麼多人~

看到夜市口~還有人剛走進去ㄟ~

~~超多人啦~~

 

不過我們不是要來逛的~我們是要來做按摩~

誰叫我一直在喊腿酸ㄋㄟ~

ㄚ不過~我懷孕不能趴著按咩~所以我是來專攻腳啦~

ㄤ要上班~比較累~按全身嚕~

就這樣~一個半小時又過嚕~

 

等到真的回家時~以經半夜快四點了~趕快來企洗澡睡覺啦~

 

非常的感謝ㄤ~百忙之中還要抽空帶我去那麼遠的地放玩~

我還真的是個不盡責的老婆吼~

讓你這麼晚回來~隔天卻八點又出門上班~

好啦~我決定~一天不頂你嘴~不要你幫我擦藥~不跨你腳~報答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