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石麗緻慶二週年+跨年

2009010200:58



哇~今天是2008~12/31耶~

如果:今天還是小姐的話~我想我會去101跨年!

不過:現在我是我家ㄤ的"牽手"當然要一家人一起過啦!


可是話說這是跨年~不過我們沒有倒數啦~因為勛爺要睡覺咩~

要帶的他撐到12點~太~~~太難了啦~




這天也順便一起過結婚週年慶啦~

大家都說這胎會提早咩~我怕我過不到哩~

而且我們的結婚週年是過年的前一星期~

也是ㄤ工作很忙的時段~

一堆原因之下~所以我們不在1/19日過~就先提前嚕~



頭一年是旋轉餐廳慶週年






為了讓今天的旅遊更順利~

打算先讓勛爺睡飽在出門~

但不知道為啥~今天的他很難哄睡~

而且睡20分鐘就起床勒~說他睡飽了!

每次坐車也都會睡的他~從桃園到烏來居然都沒睡~

難到他也知道~今天是美麗又特別的日子??



到了門口~沒拍太多相片~

外頭又濕又冷~下著毛毛雨~



馬上去大廳索取鑰匙~

由小姐帶位來去房間~




為了勛我們把半露天的改成房間式的~

安捏幫勛穿衣服才好穿~也有地方讓他玩~

臭勛居然在一進房時~送了ㄚ母我一堆臭臭~

好樣的~勛!進房第一件事是~替你洗屁屁啦!


所以我就乾脆先跟勛一起洗澡好嚕~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勛一起洗澡捏~


勛爸捏~他拿刷子去刷浴池啦~這是泡湯他必做的事~

每次泡湯ㄤ都要花上最少20分鐘刷浴池~

他說安捏比較乾淨啦~






勛爺都洗好了~勛爸還在刷浴池~

所以我先幫勛穿上ㄚ母我的衣服~

哈~安捏好可愛喔~

右上角那張相片超可愛的~

我本來還想說勛在做啥勒~

叫他他都不理我~

結果居然是在偷喝我的飲料啦~這傢伙!



耶~泡湯嚕~

水沒有太燙~

勛不能泡太燙~我也不行~

所以水溫不燙啦~

因為懷孕太後期了~所以我穿著上衣泡腳~

一同享受這第一次的全家泡湯~

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唷!






泡完湯後來去享受美食~


跨年餐+結婚二週年大餐~

勛爺還算乖~一直到後面的幾道菜才開始坐不住~

讓勛爸帶勛到處走~

不過他這次表現~ㄚ母我還算滿意啦~


我們還多點了一罐外面賣20元的雪碧~

結果那一罐居然賣我88元耶~哇哩勒~

好吧~今天我們是來當有錢人的啦~


不過後來勛爸說~

其實88元也還好不貴ㄚ~

以前我們去舞廳時~可樂一罐150我們也是在買不是嗎~?
  
ㄟ~對吼~那今天這一罐真的是不貴啦~



飯後還有玩will的比賽~

本來是要兩人參加的啦~

不過要有一個人帶勛~所以我棄權~

勛爸也打了141分喔~好像有進前16強可以參加第二接段~

不過第二接段要10:00點才開始~所以我們就主動棄權~

要為還要帶勛回家睡覺嘛~~~


最後還去吃了點心的自助餐~

這一趟旅行~真的是飽到不行啦~

不過也是一趟很幸福的旅程耶~




~後續~

回家一路上都沒塞車喔~

十點多東西弄一弄我就先哄勛上床睡覺啦~

還想說哄勛睡覺後還可以下樓跟ㄤ看電視~

~一起倒數~



哄到一半~突然感覺到尿意~

ㄟ~勛睡覺了喔~

下樓上個WC~

~哇哩勒~

12點40分了!

我的心~黑了一半~

我沒到數到啦~機車!因為我睡著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