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試煙火篇~~~~~~被唸一整天~~~~~~~~

2009011411:46


過年快到嚕~

又是買大批煙火的日子~

不過今年就卡在妹妹不知道何時才要出來和大家見面~

所以今天不能買太多~

只準ㄤ買幾盒玩玩就好啦~


今年的名稱和往年都不同~

所以先拿幾盒來試打看看~

還有~今年的單價也比較高捏~




愛台灣

至尊王牌



梅開富貴




昨天晚上跟勛爸去中壢買送客戶的禮盒~

又順便去小太陽逛逛~買了勛的水杯~

哼~氣死我~逛啥小太陽~真的是逛的我一把火~

從走路開始~就一直聽到旁邊那位一直要我小心這小心那~


上二樓逛完要下樓時~我先下了樓梯~又被唸~

說啥要他先下樓~安捏我跌倒前面還有墊背的~

又說我沒懷孕都會跌倒了~何況懷孕~


走出大門連走去車子那我走那條他都要管~

說我走的地方旁邊有斜坡~很危害~拜托~我又沒走斜坡~


停車旁邊有7-11我要跟他拿包包去繳電話費~

他就說我站在那吹風會感冒~他去繳就好了~



氣死我了~也太會唸了吧~


就像早上~我就說我早餐喝麥片就好了~因為以經要11點了~

就說啥不行~硬要在上班途中大老遠趕回來送早餐~

我就說要中午了~在一起吃就好了~又不行~

煩死了~不行啥都不行~唸唸唸~一直唸~


我就安捏被唸哭了啦~

後來他去夜市買了一隻超大棒棒糖跟我賠不是~

說他是因為疼我才一直講我~他關心我~

後來又買了一杯最近愛的木瓜牛奶和一隻豬血糕拜託我吃~

後來我才原諒他~


哼~

忍耐~忍耐~這過程就快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