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ㄤㄟ生日快樂

2008092718:35


 

~9/26ㄤㄟ生日~

ㄤ一早就企上班嚕~不過中午就回家了~

因為我打給他~問他幾點下班~說的不清不楚~哼~不悅的掛上電話~

所以ㄤ中午就回來了~哈哈~

送了一張自己做的兩光卡片~

整個就很簡單~因為實在沒有靈感做卡片啦~

而且每年都做豬的圖案~哈~真沒創意~

一直到傍晚~他都不說要去慶祝生日耶~機車~

(都這樣~那有人這麼不愛過節的ㄚ~還要我主動喔~)

所以主動問一下好了~^^v

不過兩個很沒頭緒~該去那好~因為我們連飯都在家吃飽了~

不過後來ㄤ問我要去烏來泡溫泉嗎~~~?

(有一張"烏來名湯"溫泉的優待卷啦!)

想去烏來泡湯想很久了~一直沒去成功~

所以~來去泡溫泉~(以經快八點了~)

(謝謝婆婆又幫我帶小孩ㄋㄟ~)

(下圖右上角~)生日還不忘搞笑~拿隻傘在~~~~ㄤ~你在幹麻?

優待卷半價耶~本來要1200元~拿卷只要600喔~

而且也有分室外和室內湯屋~所以我們選了室外泡湯啦~

goodjob

湯屋前方是一面山壁~也因為颱風來~所以外面還下雨ㄋㄟ~

如果是白天來應該也很讚~冬天嘛~應該會先不敢脫衣服~泡完不想起來吧~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泡室外湯屋~很怪ㄟ~感覺會有人看說~哈~

不過還不錯~因為不會像室內的悶~不會覺得喘不過氣~

而且這是妹妹第一次泡湯喔~^^好開心喔~

goodjob


泡完後還有附贈飲料和餐包~

而且還不少人泡湯喔~

大家泡完後都在聊天~看報紙~都晚上十點半嚕~

因為還早嘛~在來去板橋南雅夜市逛逛~

晚上12點多~還是很多人在夜市ㄟ~像七八點的人潮~

等吃完消夜都一點半嚕~

 

跟ㄤ說~生日快樂喔~

也要跟璇媽咪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最愛的ㄤ和我最好的知己同月同日生啦~

希望你們倆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