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元旦101煙火-甜蜜倆人約會

2011010300:52

聽說今年跨年夜會很冷

所以老公跑去拜託婆婆幫忙帶寶貝

讓我們夫妻倆自行出門

沒想到婆婆居然爽快的答應了

嗚~~~~好感動唷!

(謝謝婆婆唷!)

晚上九點半準時下班

老公的車子不知道在公司門外等了多久

上車的第一件事

當然是趕去台北

今天要跨百年~一定很多人!

 

果然~真的是好多人

車位當然也難求

廁所排到長的不像話

(所以跑到旁邊的學校上~攏免旦!)

我們找了一個很棒的停車格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這麼近的101

讚啦!

 

ㄚ不過~老公硬是要在找更完美的點

東走西走的

老娘我發脾氣的要他買條香腸給我吃

就這樣拖ㄚ拖的~

架腳架離倒數只剩兩分鐘!

也太趕了吧!

 

5~4~3~2~1

啥嘧~百年了??

可是我的相機都還沒先試拍耶


就這樣又是一陣亂按快門

老公也沒空理我的~拿著dv拍著!

我們很習慣

每到一個需要紀念的日子

各忙各的記錄!!

 

先不說拍得好不好

我很高興的是

我們這次又站隊位子了

我們站的這一邊

完全沒煙耶

就這樣很突然的101煙火結束了

旁邊大樓的煙火開始施放

讓我拍到還算像樣的煙火



雖然角度沒有抓得很好

但是我以經很滿意啦!!




離開前拍張甜蜜的相片

今年跨年~少了寶貝的吵鬧聲

多了點甜蜜

很慘的是~因為開得離101太靠近

所以出去的時後大塞車

我一直在半夢半醒

老公是知道要大塞車

以經先喝了咖啡提神了!

 

機車的是小妹跑去吃港式飲茶居然忘了揪我

太誇張了啦!明年要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