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台北煙火節~

2008080418:17


上星期六台北煙火節~

哈哈~整個都忘了啦~

本來是不能企的~因為~我家孕婦農曆7月是被禁足的~

後來因為勛爸也很想企~所以解禁....一晚....

因為是20:30開始~

所以我們19:10才出發~

一路沒有超速~只有超車~很快就到台北了~

不過~~~~車太多了啦~大塞~

到了交通管制滴地方~以經20:30了~

可是我們站的位子低空的就看不到ㄚ~~~

所以~~抄小路~~~

 

請看~

有少數人超這裡的小路~

從馬路外強攀爬入河堤邊~

雖然懷有寶寶~可是整個就沒怕~爬上企~

下來時看到有點高~傻眼~怕怕滴爬下來~

這麼高~看上去真的還好~下來超有壓力說~

散場時~我還是從這爬上去的~

因為~~~比較快ㄚ~

好啦~一定有人想唸我對不對~孕婦怎麼可以這麼危險之類的~

所以我要爬上企之前有等人爬完才上去~

下面有勛爸墊底~摔下來有人檔~

所以我就不怕嚕~~c c

 

 

很可惜~最前面沒看到~不過這也很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