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妹生日=台中sono園日本料理

2010030700:59


 

離開了台中燈會會場

我們開始四處找吃的

我跟ㄤ說我想吃西餐

我們在路上繞了恨久...看上了一家外觀還不錯的的西餐廳

一停下來看就有人要走上前要代客停車

心想這一家一定不便宜吧!

一問之下

牛排一客要1490起跳

心想~~~在看看好了

 

ㄤ說

我們吃不起嗎~?

我說

吃的起ㄚ~只是不想亂花錢

ㄤ說

這餐吃完可能下個月要吃鹹魚配飯了...

 

閒聊的尋找下一家西餐

 

這一繞~半個小時都過了

 

後來看到有幾條小巷子都是日本料理店

日本料理這四個字又深深的吸引著我們

看來東奔西找到最近還是只能吃我們愛的日本料理



到的時後以經晚上八點半了

裡面的客人還蠻多的

走進大門

我就以經知道

這餐下來應該要花上不少錢吧!

 

 

給自己的藉口是:

今天是我的母難日

難得的一天

一定要來好好感謝自己一下

 

因為

這天是重要的一天

 

店家雖然在小巷子裡

不過卻有很多名星來過喔

我們點了1680的b餐

和1480的沒菜單套餐

還有一個烤飯團

 

先是勛爺最愛的花生

勛爺像勛爸超愛吃花生的


好吃的握壽司是勛麻的最愛

勛爸不愛火烤過的啦

所以美味我下肚啦!

 

有三份耶

喔媽咪妳會不會吃太多了

勛爸愛的是這味

生魚片

超大一盤只有三塊

沒辦法滿足我們啦!

章魚沙拉

配菜都是勛爺喀掉的


勛爺還很愛這味

蝦卷

蠻好吃的


烤飯團

有特地交代

不要烤太硬因為是給寶寶吃的

 

媽咪~我好像沒吃到ㄟ

(因為妳不賞臉ㄚ~又被媽咪吃掉了!)


這好像是鵝肝之類的

勛爸不愛

因為太綿了啦!

我是覺得醬有點鹹


這蝦是勛爺的最愛

勛爺愛吃蝦啦

我個人很愛這道

焗烤

吃完好想在點一份

干貝

這飯局

很像在打仗

捷妹玩的整身汗啦!



看到有貓經過

引起了小寶貝的注意力

勛爸說

妳不是想吃西餐

妳看

吃日本料理也能滿足妳唷



好像是山藥之類的

不錯喝


生紫菜蛤蜊紙鍋



捷妹不肯喝湯

倒是喝了好幾杯水


紅豆湯品


甜點

這餐下來

吃了三千六百元

我問勛爸

剛剛是誰在說1490很貴ㄚ....

 

沒辦法

日本料理太吸引人了

 

錢~在賺就有了嘛...



sono園

台中市民權路229巷19號

tel:(04)23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