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一起寫~

2008101413:41




 

勛爺一歲兩個月15天嚕~

越來越懂事~越大越皮~越來越講不聽~

現在ㄚ~只要不順他的意~會賴著不走~(兩手伸高讓你抱不起來~)

跟他說不可以~他就越要弄~(不能碰他越要碰~)

忍無可忍~打小手~很大力那種~(現在連哭都懶的哭了~)

現在很會說"好"明明他覺得不好~他有說好~(喝水好不好~"好")給他他又不喝~

都有在教ㄚ~怎麼給我教成這樣子~好煩喔~

 

昨天晚上~在樓上上網~

勛爸在看娘家~

勛ㄟ在房間東摸西摸~

就給我摔個倒栽囪~(說過幾百遍~就不要爬咩~講不聽~)

摔下來後一直哭~哭的很慘~

媽媽有沒有說不能爬~會蹦蹦~會痛痛對不對~還是一直哭~

問他那裡痛痛~不過他好像不知道那裡痛~摔這麼多次~哭完都是忘光光~

勛媽:下次還要不要爬~

勛:"好"

聽到我都傻眼了~跟勛爸對看一下~只能笑~

今天的感冒藥是最近一天份~

星期六下午開始燒的~

星期一就沒在燒了~

總是燒了又退又燒~

在晚上睡覺時會鼻塞不好睡~

不過星期一晚上就沒有了~

今天吃完藥不打算在去拿~因為他沒有明顯的症狀~

剛好星期三.四.五停藥三天~

如果都沒問題的話~星期六就要回台北打流感~

還跟璇媽咪揪好一起來去姐姐那~

倚宣也要打疫苗就一起去啦~

剛剛以前同是打電話來~說另一個同事生日~問我要不要出門ㄟ~

又說等等打來~怎麼都還沒~是我電話壞了嗎~~~?

今天公公婆婆去釣魚~家裡剩我和勛爺~

ㄚ~好無聊喔~勛爸要九點才下班ㄟ~

(哇勒~這也要寫喔~)

這是上次我和勛爺陪勛爸去上班啦~

勛爸去找客戶~我和勛在車上等~

勛現在很會開車喔~

方向燈ㄚ~大燈ㄚ~雨刷~喇叭~全部都會按會轉了~廣播也在偷轉~

每次被他弄的亂七八糟~害我找不到在那裡關~

因為勛麻不會開車啦~


哈~這是這台嚇人的車子里程數ㄟ~

很嚇人吼~36萬多~

平常就是ㄤ開去上班~

ㄤ剛買這台車半年後~我就是這台車的女主人啦~

常常要台北桃園來來回回載~

後來住在一起了~就是載上下班~

載我出去玩~還要去台北載我朋友~玩回來還要載朋友回台北我們在回桃園~

因為我都跟他說~我住在桃園都沒朋友~所以~他就順便去載我朋友~

路在怎麼遠~怎麼不順的地方~只要想出門~他都會問我想找誰出來玩喔~

所以ㄤ真的很貼心說~常常要這樣給我載來載去~

然後出門又要他出錢~包括朋友的~

所以娶我時~沒啥錢~原來是都給我敗光了~哈哈~

這台小黑~現在好像是六年半了吧~他的朋友都說他的里程數太誇張~

搞的跟計程車一樣哩~搞不好還沒幾台車有他強說~

小黑也很懂事說~到現在都沒啥大問題啦~不過哩哩扣扣的零件還是有在換~

最近在看轎旅車了~ㄚ不然生那麼多個~總覺得車子太小ㄋㄟ~

如果要和公婆出門~就給他有點擠~所以該買的還是要買~該花的還是要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