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釣蝦趣

2010051716:14

 


吼~超久沒釣蝦了捏...

這次趁著小妹下來桃園玩

揪一揪來去釣蝦啦

 

這次小妹是下來拿電鍋的啦!

因為家裡剛好有多一個電鍋沒在使用.

這樣小妹就可以不用買啦...

 

勛爸這姐夫知道要把電鍋給小妹用

前幾天晚上就先把電鍋刷的亮晶晶捏!

勛爸整個就很閒.不是啦~是貼心咩

 

小寶貝我也帶去了.

嗯~是去亂的...

勛爺一直碎唸的說要拿釣竿...

為啥是碎唸~因為勛爸就還沒綁好釣線.勛爺又一直在問好了沒??

 

勛拔撈了一隻小蝦先給勛爺玩

因為蝦子還會跳~勛爺怕的不敢抓

我家這隻林大膽捷公主...

居然把蝦子給我抓起來然後往嘴裡送.....

看傻了我~蝦子從嘴裡搶救出來後還是掛了...

捷公主~ㄚ妳是有那麼餓咩....

捷公主是超黏我的啦!

婆婆要抱也抱不到~老是被唸說~有媽媽忘了ㄚ嬤

那勛爸為啥抱到了勒~?

因為...勛爸說要帶他去散步啦



後來公公和婆婆也一起來了

所以釣竿給公公

所以我們又帶小寶貝去魚池看魚

勛爺一直看著挫魚區的魚



傻呼呼的看著蝦池...

所以一定要拿釣蝦竿一下!

所以勛爸的蝦竿一直像這樣....


搶來強去...

因為勛爺也超愛釣的

今天他釣蝦的時間比我釣的還久耶...

釣蝦三個小時

有大部份的時間都在

像這樣搶竿

因為搶輸了被揍...

哈哈

不是啦...

是捷妹坐在椅子上咩

不知道怎麼往前頃

然後就敲到頭ㄚ~就大哭了...

不好意思咩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啦...

小溫整個很貼心

知道我們太弱~所以還帶了一帶前幾天釣的蝦來煮

看他黑成這樣~因為早上他還跑去香山釣魚啦...

 

妹妹~

安捏不知道有餵飽妳嗎~?

不好意思還給妳破費捏

下次一定換我出啦


看勛爸認真的撥了一桌的蝦

很認真的一直狂撥...

妳們看

撥到整身汗...

不過只是蝦殼

老公妳要這麼誇張嗎~?

 

勛爺和捷公主都不會撥

我又怕沾手

 

所以只好靠勛爸嚕


歡迎妳們下次在來玩啦...

找一天半夜來去釣啦!

這樣我才不用顧小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