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蜂蜂蛹

2008101622:42

大家好~讓我來介紹~今天的美食~

醬~醬~!

虎頭蜂~蜂蛹~

勛:很厲害吧~媽媽都不敢抓~我可是拿著把玩唷~

這是ㄚ華叔叔從山上找到的~

超大一個蜂巢說~不過太晚去了沒拍到~

去到的時後~以經成了三盤未炒的美食

看到了那有一絲絲的蛹嗎~?那是以經要成蜂的蛹唷~

聽說有很多膠原蛋白~

他們都要我吃~說吃了會美美的~

喔~天ㄚ~看它一直動ㄚ動的~我那喀的下去ㄚ~

這還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說~嘔~~~~

不過勛爸有吃一個喔~聽說是有一點龍眼味~

嘔~ㄤ~你的嘴一星期不要靠近我~~~

 



勛跟本不知道這是啥~倒是覺得動ㄚ動很好玩~

當然我也不打算嚇他~他還要幫我打蟑螂.蜘蛛~

所以~勛寶貝~你表現很好~勇敢~

他有放了一個在嘴巴裡~不過大概是軟軟的~所以又吐出來了~

 

勛不吃的東西又多一樣啦~

不吃:柚子.橘子.和蜂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