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小黃瓜捏~

2008051623:27

今天勛爸很早就下班啦~

所以一起陪我帶小孩啦~

爸爸~你幹麻搞偷拍啦~

今天勛爺洗澡時~老媽我快被他打敗了啦~

在裡面一直要給我翻身ㄋㄟ~

害我氣的把他放在洗頭滴澡盆裡~

又硬要翻~

就變成這畫面~

這是鮮美滴小黃瓜~

親戚種滴啦~粉甜喔~

我和勛爸都喜歡這樣吃~也讓勛爺吃看看嚕~

嗯~勛爺粉喜歡ㄋㄟ~

(ㄘㄟ~跟你們說~不管能不能吃~他都愛啦~)

本來是勛爸的~不知道為啥變勛爺滴嚕~

被勛爸拿走後~生氣捏~

電腦~丟高(中猴)~沒辦法po好笑滴影片~下次補嚕~

 


勛爺:媽媽~你要吃一口嗎~?

勛痲:不要~有好多你滴口水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