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眼鏡的母女倆...

2010041500:14

哈~

勛麻買了一附無鏡片的眼鏡給捷妹帶唷!

怎麼捷公主帶起眼鏡那麼有"味道"呀

整隻鑲鑽~美呆啦!

不過~為啥要買眼鏡給捷公主勒....

 

因為勛麻也戴眼鏡ㄚ

現在有上班~所以很少戴隱形眼鏡了!

不過每次早上起床時~或是陪捷妹睡午覺時~

捷總是常常比我早起

然後拿我的眼鏡玩捏....

嚇死ㄚ母我了啦~~~~一隻要幾千塊捏!

如果說要我放遠點~~~~~

近視快九百度的我~

沒戴眼睛=快瞎了

放太遠可能自己也找不到吧

所以給捷一隻自己的眼鏡~弄壞我也不心疼啦!


 

粉久沒寫這倆傢伙的成長記錄勒...

不是ㄚ母懶啦!

是真的沒啥時間啦...

工作多~開會多~真不是....


捷公主現在一歲兩個月~很會走路了唷!

一樣很黏媽咪!

往往早上把捷妹抱去給ㄚ嬤.媽咪要去上班時會哭的很慘~

還有就是下午洗好澡媽咪要去上班時也會哭的很慘!

就是想要賴著媽咪啦!

 

會說很多話了唷!

爸爸~媽媽~ㄚ嬤~姑姑~哥哥~弟弟~姐姐~ㄚ太

偏偏就是不叫ㄚ公

不過~他最先會叫的可是ㄚ公捏!

ㄚ公每次都很難過說~~~~

 

 

會說>好 知道 壞壞 打打 佑 咳(鞋子)


換完尿布會自己拿去丟垃圾桶

聽到撿起來....會把地上的東西撿起來

睡覺都睡360度~完全不肯蓋棉被~又愛架腳

起床後~會把嘴嘴塞在我嘴巴裡

睡覺時自己抱一隻豬豬還會搶媽咪的豬豬

很喜歡拿電話說~爸爸(當然也很愛摔電話)

會跟勛哥哥搶玩具

還會拿頭敲窗戶~誣陷哥哥欺侮他(哥哥被ㄚ嬤揍了一頓)

很愛檸檬~洗澡睡覺都想拿著!

在車上聽音樂會跟著哼

走路時不肯人家牽~要自己走

 

好多好多喔~~~~我要在想想....


 

勛爺兩歲八個月

常常被媽咪揍

很愛推倒捷妹

說會疼妹妹卻要一直欺侮她....

媽咪上班前都會跟媽咪交付他會~疼妹妹~照顧妹妹~拿玩具給妹妹玩

可是常常做不到

常常吃完飯看到妹妹喝ㄋㄟㄋㄟ他也會吵著要喝~泡給他喝還嫌太小杯....

自己墊著椅子拿零嘴吃

睡覺時會不停的發出奇怪的聲音~(你一定要這樣子嗎)

 

還有很多欠揍的事....不過.....


 

他也有可愛的一面

 

很會唱歌

國語~英文~兒歌~客家歌~山歌~唐詩

會數1~100(老是忘記11)

嘴超甜~很會叫人~長輩超愛

連今天媽咪煮泡麵他去問姑姑要不要吃時...

姑姑妳要不要吃媽媽煮泡麵~?要吃嗎~?媽媽煮的泡麵超好吃喔...(想說不都難)

媽咪下班時會說~媽媽妳下班了喔~媽媽妳去那裡上班(醫院)上班好嗎~?(好)

我今天有乖乖喔~給我10塊投豬公唸書....

洗澡會吵著要用爸爸洗的香皂

要自己穿脫衣服~褲子

說會自己尿尿~因為太矮所以會把小雞雞掛在尿桶上(爸爸看到都快瘋了)

和爸爸一樣有潔癖~吃一口東西就吵著要擦嘴(媽咪都會瘋了)

整天說他有鼻屎有耳屎要剪指甲

刷完牙一定要到處問人~我嘴巴很香對不對?妳聞一下

(以上勛爺的語言都是客語)

(目前他的中文很差~咬字不清啦!)

 

先醬吧!想到在補記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