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提拉米蘇

2009041623:06


 


前一陣子勛爸幫勛麻之前同事修車

是機車啦~50cc的dio


整台修到好~只收買零件的摳摳

工費一毛都沒收喔


因為她把車牽去修~東修西修都修不好

還花了一堆錢


剛好以前勛爸有在玩機車

所以就好心的幫她大整修


本來說要請我們吃飯

不過我們不打算給她請

還恐嚇她要請吃飯就不理她了


所以他前幾天偷偷帶了這來....

(看看我的叉子~豬的ㄛ瑪麗蓮夢露"豬")



吼~我超愛吃提拉米蘇的ㄟ

而已這家真的還不錯吃也不會太甜



這臉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ㄚ~?


因為在要吃之前才被我面璧罰站

所以心情不佳

(沒辦法~誰教你壞壞~講不聽的下場!)




最後的提拉米蘇全都進了我的肚子

因為勛爸不愛這種會ㄍㄜㄍㄜ的蛋糕


修車的沒吃到

在旁邊閒的我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