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倆父子一個樣~

2008092611:50




最近~晚上勛ㄟ都是我哄睡的喔~

可能太久晚上沒讓我哄睡吧~

晚上睡覺都很乖ㄟ~

他會窩在我的嘎滋窩.一手放在我的胸口.在把左腳跨上我的大腿~乖乖睡~

不用玩玩具~也不用唱歌~多窩心的畫面ㄚ~

到了昨天變了樣啦~

(摸黑拍很難拍啦~看不到咩~)

勛爸每次都會坐在地上~趴在床角看我哄勛ㄟ睡~

勛ㄟ昨天不知道做啥硬要跟勛爸睡在地上啦~

你看~連枕頭都帶下床嚕~

摸黑一閃一閃的~引起了他的注意~

右下角那張很像被狗仔偷拍滴樣子~

 

吼~整個就是不上來~在讓他玩一下下好了~

開燈~來看民視的寧為女人~

撥完後~關燈~在哄~好久喔~哄到最後我都先睡了~

勛ㄟ也不知道翻了多久才睡~

把勛ㄟ抱回他自己的床~要勛爸躺好來~安心的睡吧~

 

 

半夜~我這孕婦媽又起來尿尿~

ㄟ~又是只有我睡在床上~我家ㄤ勒~

哇丟災~又給我睡在地上了啦~

跟我說~到底為啥要睡地上ㄋㄟ~為啥你會記得帶被被和枕頭ㄋㄟ~

很可惜~連他都不知道他為啥要睡地上~

 

今天是勛爸的生日~

可能他沒想到~生日禮物居然是爆他的料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