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第一站-烏來玩水趣

2010071523:56

 

上星期日

大家約好了一起去烏來玩水

勛爺在去年一歲半時就有去溪邊玩水過了

捷妹除了在家的泳池玩水之外

這可是第一次到溪邊玩水喔!

 

一大早勛爸勛媽五點半就起床了

寶貝是在六點要出門時才叫醒的

說要玩水~~~居然都不會賴床ㄟ!

 

 

嘉嘉也是喔!

媽咪說她前一天就把玩水的傢伙準備好了

 

 

瑄瑄上車可是一付害羞樣

不大愛理ㄚ姨我啦!

我們這一車坐了四個大人四個小孩

所以車上~~~好吵喔!

 

 

到了烏來的第一件事就是

充氣

我們帶了三顆大輪胎

一隻海上騎乘的海豚

三個小孩坐的泳圈

東西多到一個可怕ㄚ!

 


 

還帶了一個充氣床

可是放上車頂後居然洩氣了

本來是要給孩子休息用的

好可惜喔!

因為是小溫打理的

所以我要小溫拿著氣床拍照

小溫就很聰明的說~

你要上網寫我壞話對不對?

哇~小溫好聰明喔!

 

 

我們的點在烏來國小對面

到了的時候就以經有好多人喔

顯然我們來得太晚了!

所以對於要在那一個定點玩水讓我們很傷腦筋...

 

 

 

辦法由男生想女生嘛...

先帶孩子泡水在說嚕!

 

 

璇媽一到位置就開使幫瑄擦防曬

我很聰明~

在車上就幫勛爺捷妹擦好了!



 

坐在淺淺的水裡

孩子就可以玩到開心的不得了了!

 

 

 

有伴真的差很多耶...

不過東西一定要多~

不然還是會搶玩具說...

常常會突然有某樣玩具變得熱門

大家都要玩同一樣啦!



 

 

挖沙舀水

一直重覆著

大人们要隨時盯著旁邊看

因為一不小心~玩具就漂走了...

 


 

 

捷妹一付開心的樣子

我只能說

她像勛爸~完全不怕水~又潔癖!

腳上一有沙子就一直ㄞㄞ叫

非要我幫她清乾淨...

真的很誇張!


 

宣宣喔!

一整個也是大膽又愛玩啦!

 

我老是搞不懂妳要叫我什麼

妳媽是我舊同事

妳爸又是勛爸的表弟

這樣要好的關係

到底要叫啥ㄚ?

 

大人都傻傻分不清楚了~還真難為小孩~

 


 

菁姐

這位最可憐了

當天忌水

所以只好在岸上乾玩...

 

 

嘉嘉

這次最大的孩子

雖然比小小寶貝大上很多

可是她還是能和大家玩在一起唷!

 

 

因為此地為水源保護區

所以裡面有很多魚

還看到了過山蝦

還有小螃蟹耶

和這小蝌蚪

 

 

找好了定點要開始過河嚕!

忌水的安捏過河

刺激又好玩

 

 

 

小孩的話就用抱的啦!

 

 

 

 

捷妹一過河後就開始吃麵包了~

讓她忘了腳底有沙這件事.

不過吃到一半想起來了"沙"

所以改扒在我身上吃~

 

 

 

男生就是要烤肉給女生吃

女生就是帶小孩

然後一直吃吃吃



 

 

連專業的桶子雞都帶來了

會不會太誇張了!



 

這次的相片很少

因為勛媽的防水相被勛爸弄壞

我發了瘋帶了單眼去玩水

(真的是瘋了)

不過真的是不方便啦!

看來等有錢...

要在買一台防水的啦!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三點多才上岸

雖然太陽沒很大

不過還是曬的紅紅的

因為我完全忘了擦防曬這件事

一上車換好衣服

小朋友全睡翻在車上

留下我在睡不著

因為

捷妹一直黏著我

不肯勛爸抱她

又要一直去洗腳

害我手痛了兩三天才好ㄟ

 

今年夏天我想我們這一家人

會黑的跟木碳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