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旅-龍潭老貝殼

2012042112:02

04-15(日)_晴

上午九點整體系的同仁在龍潭老貝殼集合

這是我們一家人第一次來唷!

 

 

超大的園區-

光是我們體系的同事們就把手工區佔滿了

 

 

最高興的還是勛爺

一到集合位置就開始叫ㄚ姨

比我還熟ㄚ~

 

 

慢熟的捷公主老是躲在我屁股後面傻笑

 

 

到底在看什麼勒??

 

 

老公默默的準備法寶!

原來是魚飼料...

他比我還懂嘛...知道要自己帶飼料!

 

 

看看這些孩子~飼料整把整把灑...

大家都很海派!

 

 

不過餵魚這件事大概還是比較適合小小朋友

 

 

最後集合嚕!

大家要開始手工DIY

1做手工餅乾

2手工相框or筆筒or風車三選一

 

 

我們楊天就最多媽媽和小孩了...

方便的是一位媽媽要幫很多小孩綁頭髮!

 

 

結果自己的小孩在角落自己玩...

不過我們也不是太壞心的人~

 

 

有人幫忙綁頭法~

有人幫忙顧小孩~

有人幫忙照相片~

 

 

手工餅乾慢慢的從麵團變成可愛的圖案嚕!

 

 

看小朋友認真的勒...

 

 

看寶貝開心的表情今天就會有一天好心情!

 

 

哇~大家的餅乾都做好了!

那最大一條捲得不是很好看的是老公的~~”

 

手工餅乾告一個段落

大家一起洗洗手

接下來還有別的好玩唷!

 

 

小朋友捏~就幫她們挑風車

捷公主是位懶惰鬼_

也不肯學~有現成的可以玩就好了~

 

 

勛爺嘛...

很多事情都喜歡自己完成

所以吼了爸爸...我要自己完成

 

 

 

我和爸爸都挑了相框

搞了半天都是我在做

連同事都說~妳比較有藝術天份妳幫我做啦!

 

 

這些作品裡有三個相框看一個筆筒都是我做的!

 

 

勛爺和捷公主在旁邊等媽媽等得不耐煩

一直問我好了沒...

 

 

老公從車上搬出了馬槍給小朋友玩~

(因為要安撫吵鬧的孩子)

我一直以為這一隻三仟多元...

結果被我發現這一隻七仟多元...

哇哩勒~~~死定了他= =凸

 

 

拿的票卡出發....

 

(裡面都大部份都是diy的遊戲可以重複一直玩)

(少部份的是只能玩一次的啦!)

(因為還要趕去吃中餐,有些沒玩到啦!)

 

 

<動物區>

漂亮的白孔雀開萍耶...

 

 

這是水上腳踏車嗎~?小小朋友玩感覺有點危險

 

 

射箭-小小朋友玩更危險!

一定要有大人陪同喔!

 

漆彈-憑卷可以換10顆漆彈

我們家換了40顆來玩!

 

 

拿到漆彈槍就是一陣亂打

看老爸的臉有多無奈呀!

 

 

棒球九宮格

在這裡耗了好長一段時間

就算自球要自己檢板子要自己裝...

 

 

我說捷公主會不會站太近了一點...

 

 

高爾夫球

 

 

勛爺你的樣子看起來比較像曲棍球耶

 

 

別看老公認真的指導...

他也是打空了好幾竿才發球哩~

 

 

這樣子還真是可愛呀!

 

 

到了中午集合時間嚕~

老張在龍潭的金蘭活魚餐廳請了三張桌

真是謝謝老張...

每次總是有好心人外出請吃飯呢!

 

 

看看這些美味菜色

我們這一桌是小小朋友最多

也是吃最乾淨的一桌

*大家如此認真吃魚

應該是忘了大頭葉隔天下班時還要請吃烤魚

魚兒~魚兒~我怕怕呀!

 

 

ㄚ姨妳是怎麼回事??

吃炒飯吃到整身呀??

嚇壞坐在隔壁的孩子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