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甜甜圈~內灣玩水~ya

2008062222:57

6/21~早上小龜和ㄚ濱來我們家頂樓做防水~

謝謝二位啦~如此滴有情贊助ㄋㄟ~

下午說要去玩水~二話不說~來企~

感謝婆婆幫我們帶小孩啦~(因為我們半夜才回家~><")

人員:ken爸~翎媽~小龜~ㄚ濱~溫仔~勛爸~勛媽~

 

 

哇ㄟ黑色甜甜圈~

溫仔整個很不爽~因為我在路上買了波卡和話夾子餅乾~

明明說要分他吃~可是我卻一個人吃完了~

而且還是被他發現的~發現只剩袋子~

 

今天帶了兩個~

綁好就能出發啦~

老公好像胖了ㄋㄟ~~~?


兩個兩光傢伙~






我整個很睏~

可憐滴小龜~~~是要賣藥喔~堆這樣~

趕死隊~ken爸說他差點淹死ㄋㄟ~可是聽他講很像是在聽笑話ㄋㄟ~

溫仔你在白目一點~

溫仔跟我說~你想看一次有十幾個水漂嗎~?

勛媽說~想~

溫仔居然拿了一把小石頭丟在水上~水漂ㄟ~十幾個~

差點給我打死~

 

 

 

勛媽叫很大聲~音樂請關小喔~

沒辦法不會游泳咩~只好需要人牽著保護啦!

 

 

 

玩到都快變天嚕~

又說要去夜釣~

行程也太滿了吧~

吼~本來去山豬城的~

火都升好了~跟我說10點休息~害我們要離開~

超機車的~看到我們都沒說~

害我白弄一場~這可是我跟勛爸這麼久~第一次生的火耶~都沒用到~

 

換~溫仔叔叔滴家~

很大~渡假用滴~要啥有啥ㄋㄟ~粉讚~

當天我又是大贏家~

釣最多~也釣最大隻耶~哈~

 

香蕉船~超傻眼~釣不到滴人都說是這船把魚嚇跑了~

溫仔和勛爸變罪人啦~

一直玩到半夜兩點多才回家~

洗好澡都三點啦~

婆婆~謝謝你啦~因為前一天也是半夜才回家ㄋㄟ~

 

 

我說吼~下次玩水吼~各人帶防滑鞋啦~不然要脫來脫去很麻煩ㄋㄟ~

甜甜圈也自己去想辦法啦~不然出門真的要帶粉多東西ㄋㄟ~

 

都都麻~我滴傳輸線找迷有啦~你過幾天來看我照片弄好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