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貴婦的心情....

2008020402:30


勛ㄟ...別在舔衣服啦~~~

 

今天下午跑去吃燒烤~~~

和老公閒聊著~~~

不知說到什麼~

我回了一句~~還是去上班好了....

老公說~唉~一堆人想著當貴婦~衣食無缺...你老是一直嚷嚷著要去上班~

雖然沒有讓我每天上美容院.按摩院...

可是我下班也是幫你剪指甲~按摩肩膀按摩腿...

平民滴貴婦也不錯ㄚ~~~

 

是ㄚ!是不錯啦~

每天只要顧好家~顧好dd~每個月又有錢好拿有什麼不好...

不用上班~也不會不小心被刺傷~擔心這組器械是那位患者使用過...

不用擔心拿不到全勤~不用煩惱交報告~不會被醫生罵有什麼不好??

 

只是打從國中就開始半工半讀了~~~

每天有著忙碌的生活~~~

 

團體生活沒了總是少了點什麼!

當了兩個月滴貴婦...

是時間不夠長嗎...?

我總覺得...唉~

勞碌慣了啦~要我停下來怎麼受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