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樂滴除夕夜...

2008021002:44

滿金~~客家人滴叫法還真怪~~是最小叔叔滴太太啦~~


二伯父~~

外婆~~~

 

有dd滴頭一年...

今年過年還真慘...

一大早就回新竹老家打掃...

一大早就出門嚕~~~

大家都在打掃~~~

因為我要顧dd所以我除外~~哈哈~~

一切都還正常~~

到了下午老公說肚子痛...

就一直躺在床上...

到了晚上8點才開始吃飯~~~

家族滴人都在阿明師餅店上班~~~

所以等到他們6點下班後才從台中趕回來~~~

年夜飯時好多人...煮了兩桌菜~~20個人吃...

我和老公都沒吃到啥東東~

一個肚子痛到吃不下~我也沒心情吃...

煙火放沒幾盒我們就先回來了...

要他掛急診又說不用...

就這樣他拉了一個晚上滴肚子...

隔天還想說不然煮稀飯給他吃~清淡一點...

到了晚上~~~還是掛急診了...

醫生說是腸胃炎...不能吃有水滴東西...像是稀飯...

要吃只能吃吐司.餅乾!

天ㄚ~~~是我害了他....

一直到初二才好一點...

會不會太慘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