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後的決定.....給勛麻一點意見

2009061115:30


近來真的很感謝格友對勛媽家的關心

十一天過了~車依然沒下文

(老實說~我們大概知道是誰偷的!住那我們也知道!為啥不抓人?因為行事組...)

(所以這就不方便多說了)




不過這些天我跟ㄤ想了很多

最後的決定

就算車找到我們也一樣要買新車啦




1.因為~誰知道這些小偷在車上做了什麼事??



車是用來載寶貝的!小偷開了那麼久...太危險了




2我們本來就有想過要換車.我想...這就是換車的時機!




所以
.
.
.
.
.
.
.
我想徵求格友給我一些意見



勛麻想換"休旅車"


最少要七人座的喔



因為這樣三代同堂出門才方便啦!



有沒有格友家是買休旅車的?


把買的場牌跟優缺點跟勛麻講一下...


給我一點意見





本來勛爸要買2008 Toyota Previa

不過這一台最少要134萬ㄟ



說實在的~被偷過了啦~會怕....



所以要勛爸打消念頭




請格友給勛媽一點意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