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我看完鬼片後說夢話...

2008021903:01

年輕時真好...

 

昨天晚上邊寫格子邊看電視~

膚著臉在看"嚇死鬼"是泰國鬼片~

可能是太久沒看鬼片了~我心好毛喔!

實在是忍不到結局~寫完格子後就快速滴刷牙上樓去...

拿著牙刷~~邊刷邊告訴自己~不要看鏡子~不要回頭~

平常刷牙都刷好久說~這次我刷不到一分鐘~

漱完口馬上衝向二樓~

邊走邊想~~幹麻看鬼片啦~白痴~

我輕輕滴爬上床邊~

還不忘看dd有沒有踢被被~

拉了一角棉被躺了下來~

老公突然坐了起來~~

"嚇"

拉著棉被嗚著嘴~~

怎麼辦心臟快掉出來了~~~

他突然又躺了下來~~靠在我滴身旁~

~~~突然~~~

 

老公:不是有人叫你~

:誰?(我沒聽到ㄚ><")

老公:你怎麼不回他~

:沒有ㄚ~誰叫我?(靠夭ㄚ~現在是怎樣!)

老公:林啟巷ㄚ~

:叫我幹麻?(xxx勒~~是他滴客戶~又在給我說夢話)

老公:他不是叫你養鴉子??

:養什麼鴨子(林大哥不是養豬嗎?)

老公:x/;'@#$

 

呼~是說夢話喔~

嚇死我了~還誰叫我勒~

我家老公很會說夢話說...

妙ㄉ是~你可以跟他交談~

而且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講說...

叫我去收錢啦~買了櫻花蝦怎麼沒吃ㄚ~很多就是了~~

通常都可以接個四五句...

不過真的快給他嚇死~

我這個人很愛看鬼片~

也很害怕~

就連在家看鬼片想上廁所時~

他一定要走去陪我~門還不能關喔~

還真是不懂~怕到醬還要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