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不小心走去........愛的世界!

2009071021:05




今天下午15:00去面試了

為啥要面試捏

因為護理長好多次都想找我回去上班

可是一直沒成功~因為勛爸不肯我上班





這次成功了

反倒是老闆娘想知道我ㄉ看法

可能是聽到我名字太多次了吧~哇哩勒




她希望事業家庭並重

不希望妳因為上班忽略家庭但也不能常常用家庭瑣事來影響上班

希望我的先生支持我做這份工作~希望我對工作有熱忱


她們是兩家醫院外包外加一間診所的大體系

還請了不少藝人代言喔~所以~希望自家小姐很專業~更需要穩定

也喜歡應徵者是婦女~給結婚後的女性一個工作機會

公司也很有制度~不過因為這樣~所以也很有壓力

唉~不管啦~衝了吧~




只是兩年沒上還真有點怕怕ㄟ

我好怕會不會一上班~頭上頂著一堆

然後醫生用 一臉不爽看著我ㄚ

或是拿到最差助理~然後被外調

天ㄚ~好可怕喔!



下星期二早上報到~體檢~下午上班


勛媽上班兩點~九點半!


想我ㄉ人可以留言給我







出來後又在中壢晃了一下~就晃去愛的世界了

我是故意的~哈哈~





不是我在說~女生的衣服~可愛到爆ㄟ



(拍ㄉ很隨便~因為懶得換鏡頭~懶得認真拍~今天逛ㄉ好累)






兩套小洋裝

一套上T加七分褲

兩件小褲子

一共八件














我愛女兒~就是愛到這種程度

女生嘛~當然是要美美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