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香江尾牙_來看看我領了啥好東西

2012011623:47


一年一度的尾牙來嚕!

我等這一天等很久哩~

想抽獎嗎~?

不是啦~我是很想放長假啦!

最近加班加的很累耶....

 

 

這次我不是尾牙活動統籌

但也還是尾牙籌備一員

對於這兩位寶貝

我還真是傷腦筋!

 

 

大家開始入場了唷!

 

到了就要快簽到等著抽大獎...

 

 

大家都在開心的聊天

 

我在旁邊默默的準備頒獎要用的東西

 

 

小孩給同事照顧

跑來跑去ㄚ姨都快瘋了...

 

 

好樣的還給我打破杯子...

 

 

第一場上台領獎

就是我們的社團活動

網路行銷組第一名

有3000元紅包

 

 

第二次上場居然是參加獎2000元

吼~

葉醫師~你幹麻抽到我啦!

 

 

第三次領獎是12月份最佳助理第一名

有8000元獎金唷!

~~回楊天請大家喝飲料~~

 

 

 

 

第四次上台領獎是

提案第一名

太好了

過完年就可以免錢出國去玩啦!

 

 

 

第五次上台領獎是

最佳助理總年度第一名

太好了

又是一張飛機票

所以老公的出國旅遊也不用錢了

 

~~~以上~~~

我好開心呀!

雖然沒有抽到大獎

可是我也抱了不少獎回家啦

好開心唷!

可以等著出國了....

 

 

中天請了喜羊羊

造成了台上台下的轟動

 

 

勛捷寶貝愛翻了

平常都看電視

現在勒

這麼大一隻站在眼前捏

 

 

可惡的灰太狼是壞蛋

所以被揍了

 

 

就和電視裡演的一樣

喜羊羊要打敗壞狼

 

 

果真灰太狼被大家打到爬不起來

 

 

不過其實他們是好朋友啦

來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