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歲末-期待的尾牙

2013013111:53

102/01/20(日)

期待的尾牙又來到

為啥期待?

當然是想看看有沒有好抽個大紅包之類的嘛...

 

 

照慣例

六點以前要到唷!

 

 

不然超過六點,這些桶子可是會封箱喔!

安捏就會抽不到大獎喔!

 

 

媽咪入場後就一直在看著摸彩箱

 

 

哈哈!

 

 

同事們都盛裝打扮

只有我是那一般般...

 

 

挺著一個大肚子

又胖又醜

重點是我又捨不得買漂漂新衣服

唉~幾個鐘頭,忍耐一下好哩!

 

 

今年公司大放送,首次可以喝酒

所以桌面上有紅酒和啤酒!

不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各單位表演

媽咪今年沒拍照啦!

因為懶懶的咩~

 

 

有單位派出了令小朋友抓狂的"派大星"

 

 

因為是自己人~所以爬到頭上玩也沒關係

 

 

啥~~

 

 

居然還有海棉寶寶

 

 

就這倆隻公仔把小朋友都引過來了

 

 

真的是瘋狂ㄟ

 

 

公仔裡的同事應該是嚇壞了吧!

 

 

因為就跟暴動沒兩樣ㄚ!

 

 

為了讓大家拍照

他們倆應該悶壞了

呵呵!

 

 

讓人興奮的年度頒獎

 

 

媽咪得到飛機機票一張^^v

 

 

年度最佳助理第二名

 

 

一個大紅包

 

還有一個十二月的最佳助理紅包一個!

(沒拍到相片!)

 

 

更另人傻眼的事

我抽到了機車一台

對還錯?

有沒有那麼幸運?

 

 

在這團體我不算資深

我記得只有四年半裡

參加過三次抽獎

(這是第三次)

就讓我抽到大獎...

大家都說是托三寶的福

 

 

不過當然也要靠我們這單位的同事們呀!

沒有醫師的教導助理

沒有努力考試的助理

我們那會有機車一台的機會呀!!

 

來到這單位四個多月了!

我開始漸漸的熟悉大家

融入大家

我努力的學習當一位主管

或許有點兇

或許能力還是有待加強

但是我盡力最大的努力...

只想讓我們的單位變得更好!

也謝謝各同事的配合喔!

 

 

沒有妳們的支持

我怎麼可能拿到這些獎呢?

給妳們大大的擁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