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劑流感~ㄤ的尾牙

2009011200:26



一歲五月15天~


今天一大早就先回台北嚕~

因為勛的第二劑流感因為連三次感冒~

整整拖了快三個月~今天終於打了第二劑~

也順便請醫師看了勛爺的肥肥腳大姆指~

勛爺的大姆指指甲有點指甲外翻捏~

因為說是先天~無法改善~要定期的剪指甲安捏~

不過大一點有可能會改善~所以只好觀察嚕~

體重13.7不過未扣尿布和衣服啦~

超想量身高的~不過因為哭的太慘所以做罷!!




之後又趕回桃園~

因為ㄤ中午要吃尾牙啦~

就在老闆的農舍自己煮啦~


不景氣的日子~

當然是自然煮"卡省"啦~

不過安捏也好~地方大~隨便勛爺跑~

在番也是在家裡~不會吵到別人~

飯後還有玩具可以玩勒~

這是套圈圈的遊戲~套到最後~卻被勛爺拆光了~

成了零件組合遊戲~~~圈圈是改套在頭上~


老實說~我和勛爸發現~

勛的臉上好像又多了肉肉吼~

又多了那一點肥滋滋~


這是農舍裡的其中一隻"看門狗"

我超愛他的~

每每遇上他我都會給他吃好料滴唷~


~~~因為~~

.

.

.

.

.

.

.

.

.


他滴嘴唇好性感唷~

而且超流行~

是"黑"色口紅捏~






一直到三點半才離開~~

因為飯後聊了很久~

我本來想狂拍的~

可是~我怕異樣眼光~


對了~ㄤ還在老闆這養了20隻雞唷~

安捏~自己養~吃自家飼料~安啦!!

做月子的雞有著落啦~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去了加油站~

婆婆發現旁邊有一顆野生芭樂樹~

婆婆說嘿很好吃~要ㄤ去摘~

ㄤ說:你看~我們家就是這樣~家教這樣不好~媽媽居然叫兒子偷東西~

勛爸下車了~尷尬的我也下車了~

我拍下勛爸當小偷的證據~

ㄤ~你偷了三顆野芭樂!!


上車後~


ㄤ說:今天是剛好你孫子在睡覺~身教重於言教~給他看到看你要怎麼教~


不過~



ㄤㄟ~



你還是偷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