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次產檢~一星期產檢兩次

2009011623:51
從上星期開始~就開始一星期兩家不同產科做產檢~

雖然找到了備胎~

ㄚ不過~~~~~~~

我還是很煩惱捏~

像這星期一A家就說寶寶2900克~39週!

星期四B家就說寶寶3200克~37+2週~

也~也差太多了啦~



雖然說都可以生了啦~

不過~到底那家才準ㄚ~

如果這星期以經39週了~那我下星期一就足週了捏~

那下星期一沒生不就過足週了~

而已A家說~我胎盤鈣化了說~

那足週寶寶不是不能待在肚子裡太久嗎~?



B家是說過37週可以多走動~

寶寶以經熟了~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要我多走樓梯~安捏比較好生啦~

還有~醫師說的B型鏈球菌我也是有花錢驗喔~

對寶寶好的就都要做啦~報告下星期出來~



還真是麻煩捏~

妹妹你啥時才要出來呀~

我想要你年初二後在和大家見面~

因為媽咪想帶勛哥哥回娘家吃飯~

可是~你在肚子裡媽咪每天都睡不好~

做事也不方便~你爸又囉嗦~

媽咪好辛苦捏~


不過~不管幾時出來~你都要健健康康喔~

要乖~別讓媽咪痛太久~媽咪很怕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