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愛談的事....回憶

2011081716:40



 

 

其實今天本來要寫的網誌是六月份去大陸玩的那五天

不過怎麼拖到八月都還不寫哩?

除了最近上班忙是一個藉口之外

說實話

去大陸玩的那五天我玩的很沒有動力

少了老公的陪伴

我渾身不對勁

所以

也沒有動力讓我想寫網誌

 

 

回想起認識老公開始~

 

 

當時還是我剛進牙科的時候耶

那時後的我也才快滿18歲

那時候認識你一個多月就在一起了

你住桃園我住台北

平均兩天~三天就一定會見一次面

假日都睡到妳家裡去了....

(還真早熟勒)

還記得當時的我們很常往舞廳跑

一去就要到清晨五.六點才出舞廳門口

所以我才會去你家睡ㄛ!

 

 

不過在一起半年後

就搬去你家住啦!

 

你常會載我上下班

所以常常還沒下班時就會看到你的車在門口等

 

也常在我午休時刻跑來跟我午餐約會

等我休息結束後才又這各自上班去

 

下了班還是一起開車到處晃晃溜搭

一起看著dvd到很晚

一起逛膩到不能在膩的中壢.萬大夜市

 

一天24小時

我們分開的時間有多少??

 

 

你去找朋友你要帶我去

我去找朋友妳要跟著我

還記得小璇都會說~妳出門一定要帶著他嗎??

沒辦法~我的司機沒假休~所以要跟著!

 

 

想想在一起的日子裡

我們分開的日子並不多

 

 

連過年都是前一天你載我回家打掃

隔天除夕夜吃完年夜飯後

你就北上載我一起南下放煙火

過年去了!

 

 

婚後的我們更不用說了

懷孕了

因為家裡要裝潢所以我不能住家裡

所以我住在嘉玲家

雖然那一個半月我沒住在家裡

但你會在早晨睡醒後開著車

到嘉玲家樓下每天陪我吃早餐!

 

你老是把孕婦騎車當成危險之一所以常載我上下班

 

公司說要辦教育訓練兩天一夜

你卻跑來教育訓練的住宿區

問我這未來媽媽今天想吃的消夜是什麼?

大老遠的跑來幫我買消夜

 

結婚的我們

只有我沒回家睡

你卻天天的準時回家報到

 

 

想想這些年來

我們一天24小時分開才幾個鐘??

突然要我與你分開五天

獨自去大陸玩5天

對我來說~是要快樂還是難過??

 

明明是要快快樂樂的出去玩

我卻是覺得好失落...

 

 

(接下來就是員工五日遊大陸北京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