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2010021000:32

 

 

媽咪的尾牙

今年我們一家四口都有參加唷

因為天氣很好啦~媽咪說我也可以跟啦~

現場還有專人演奏呢~~~~

人氣當然也是滿滿啦

醫師~助理全員到齊!


老闆嘛~一定要出來說個話...

今年的五台機車都靠他勒...

粉感動的今年我們家考試第二名~所以有兩台機車在我們家.

當然~其中的一位倒楣鬼是我~被抽中考temp五顆一小時半.

不能參加抽獎卻要參加考試~名單還是內定勒~

我嘛~這次是第二次在當代領獎

好笑的是我領兩次新人獎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過份了

因為大家都問我抽到啥獎

吼~就兩次新人獎啦~要是當初沒有離職的話~機車不知道抽到幾台勒~~~~哈

 


捷公主被背起來啦

因為勛麻和勛有上台表演啦

勛爸為了要拿dv認真紀錄

所以妹妹只要先背起來嚕


如果有明年~媽咪也一定帶妳上台表演啦


這天沒拍到啥相片

因為我們都用dv拍下來了

所以沒啥用相機拍到

影片最慢慢po出來唷



 

話不多說

來看看聯盟過去這幾年的回顧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