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的日子

2012012222:17

1/19(四)

做好了準備從這天開始

19.20.21日

要從早上8:30開始上班一直到晚上9:30下班

因為過年分了前後休...

我們這批是先苦後樂啦!

(往往忙碌的一定會超時下班)

四位醫師六位助理要忙碌的開始

第一天還算順順的...

看了八十幾位患者

菁姐說走啦我們把自己弄的累累的然後在來去上班

吼吼~那有什麼問題...

走我帶妳來去桃園足天下按摩

半夜12點多來去載了菁姐買了炸的和烤的

直奔桃園全身按摩

當然等到回到家時也半夜四點多了...

 

第二天拖著疲憊的身體來去上班

梁醫師買了春聯

我們很瞎的把它貼在我們的討論室....

中午時刻我們來一起佈置一下吧!

勛麻想說拿白板筆來畫一下

(從玻璃透視到有人在診間睡覺)

(因為ABC可是超累的!)

來來來

大家一起來吧!

(不過最後是梁醫師自己畫好了...)

DR謝醫師請大家吃"必勝客披薩"喔!

因為DR陳醫師家裡有點事請假了

傑醫師外出...

然就就剩我們這些人一起奮鬥喔!

板板畫好了唷!

來和大家分想一下...

龍年的龍被大家攻擊...

畫圖的說是龍

旁人說是蟲

我說這明明就是蚯蚓嘛...

畫圖者話了一隻狗放煙火

其實他是想畫史奴比嗎~?

畫圖者畫了101...

大家看了直說好猥褻...

妳們看到了什麼??

畫圖者畫了主任...

我想就這一個圖畫最像...XD

畫圖者還畫了我和我老公...

這圖真的很白目...哈!

這圖的重點在這...

因為很辛苦

所以每天都有人慰勞唷!

來看看這三天我們吃了什麼吧!

1/19(四)

a班:手信坊麻糬禮盒(dr.黃)

b班:諾貝爾禮盒(我)

c班:麻豆子臭臭鍋(菁姐)

1/20(五)

a班:西式早餐(敏妹)

b班:必勝客披薩(dr謝)

b班:點心50嵐飲料(小潔)

c班:仙芋鮮(dr傑)

因為吃不下了所以勉強點了點心

1/21(六)

a班:中式早餐(欣欣)

b班:ㄚ蘭姐辦桌(dr梁)

c班:兩隻烤鴨三吃(技師)

d班:放煙火(ㄚ里~~溫ㄤ啦!)

 

好~飽~好飽~好飽喔!

 

 

下班老公帶著孩子來接我下班!

這煙火是一小點點...

因為一起放

我跟本來不急拍照啦...

 

因為有幫同事買煙火

所以逼著老公去買這些小小東西..

不管玩什麼炮...

看同事很開心我就很開心了...

最夯的還是魔法棒啦...

安捏畫畫畫...

畫到可以出明牌了...

 

大家一起喧示...

我愛楊天...

(其實她們是在玩蘋果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