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五週年-礁溪亞諾時尚溫泉

2012012220:19

1/17(二)

這天是啥大好日子呢?

吼吼~每到過年前一星期

就是我們甜蜜倆的結婚紀念日啦!

去那過呢??

冷冷的天氣泡溫泉最棒了!

(所以每年都去不一樣的地方泡溫泉唷!)

今年來到了礁溪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今天不一樣唷!

因為今天要在這住上一晚呢!

亮眼的外觀

看起來完全不像是要來去泡溫泉

新潮的大廳

電話服務還算不錯...

很可惜的是櫃檯小姐非常冷淡.沒有笑容...

ya~到了房間嚕...

房間大小還ok啦!

<重點是床好好睡唷!>

小小的客廳就足夠勛爺跑跑跳跳啦!

角落備品

好大的廁所

等等要跑溫泉的地方

勛還看我拿相機到處拍照

所以也吵著說要幫我照相

等著泡溫泉的同時

先看點卡通吃些餅乾吧!

泡好溫泉要去那呢?

來去逛逛宜蘭羅東夜市吧!

本來想問問退櫃檯小姐要怎麼走

沒想到他給了我們貼心的路線圖

這樣一來就不會迷路啦!

要去夜市前先來去諾貝爾奶凍買蛋糕和禮盒

接著就來去羅東夜市吃晚餐

買我的衣服...

(因為最近人家忙著加班都沒逛到街耶~)

花了70元夾了兩隻會叫的"青蛙"

也大放送的讓寶貝玩小遊戲

平時看到這些東西可是只能看不能玩的唷!

一直到夜晚快12點了....

我們都還在路上走呢!

也太開心了吧!

這種悠閒的感覺好棒唷!

回到家後拿出了蛋糕插上了數字五的蠟燭

慶祝結婚五週年的好日子

感覺這一年過的特別快~

去年的金山溫泉還讓我很記憶尤新

過去這一年

好像沒有吵架喔!

或許老公已經非常習慣我耍皮氣

連同事都說我有公主病

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脾氣不好

只有老公對我的脾氣沒有任何怨言

當我發脾氣時...老公還會在我旁邊唱歌搞笑

這樣要吵架還真是有點難呢!

我們有一套自我生活的模式

在忙在累都有倆人的自我空間

其實我們兩真的很甜蜜

而且會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唷!

隔天一直到中午11點才退房

到了街上的麵店吃中餐

<這可是在地人介紹的好料理唷!>

接著又到了玉兔鉛筆學校

因為沒有先預約而且參觀是有時間性的

所以我們只有參觀了一下

買了鉛筆6隻135元擦布80元

標榜著無毒-因此下手

老公看到了原子筆才知道

ㄛ~ㄛ~ㄛ~~~玉~兔~呀!!

小桌上的小板子

讓勛捷寶貝玩上了20分鐘有吧!




又來到了蘇澳媽祖廟

拜拜後看看這魚港的風景

來到了橋上

魚港的風景也太棒了吧!

就旅遊就在這劃下句點!

因為老公買了一堆東西要回娘家

我說這老公比我還會買...

我想我家的ㄚ母一定也很開心有你這女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