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桂林員工旅遊第五天-要回家嚕!

2010061514:38

第五天一早起床~超沒精神的啦!

因為前一晚又喝酒又快四點才睡.

一大早又6:50起床

累爆啦!

雪峰寺陳列館

裡面陳列了很多畫和古物

我要老公牽著我的手~然後拖我走...

 

我走了一圈出來才發現

當天有在的人都在外面休息

哇哩勒~真過份...不揪我!


 

最後又在外面一堆瞎拍才離開

 

 

第五天在來又來到貴林堯山索道

就是要來坐纜車的!

被勛爸拍下來啦!回家才看到

回想~看這一張臭臉~真的是

有累到!




坐纜車的時後...

真是傻眼的高ㄚ!

我們後面的某醫師大聲的討論

這個如果掉下去應該會掛掉吧!

勛爸又說那掉這麼好了~沒那麼高

左聊右聊都是在聊摔下去的話怎麼辦

前面的地陪受不了的回說~

你們看遠一點嘛...風景明明就很美!

超好笑的!



 

風景很美喔~可惜起霧了!

 

這纜車真的坐超遠~

我身後面還超大一段勒~

所以勛爸在半路硬要我多花錢換車啦!

 

 

就是這個可以一路滑下山

要衝要煞車都要自己來

不過要多人民幣35塊的樣子!


 

不過其實還蠻好玩的

要坐之前還一直怪勛爸亂花錢

後來~我還蠻喜歡的啦!

 

 

剩下一站賣購物站我沒拍啦!

之後就是坐飛機回家啦!

 

吞了一顆暈機藥就開始睡

機上食物也是閉著眼睛吃的

到香港轉機有去買東西吃

真的是夭壽貴(還是點了)

一直到晚上11:30才到桃園機場

隔天早上要上班~所以回家就趕快睡了

 

這五天聽說寶貝都沒有吵著要找我們

(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難過)

鄰居問勛爺爸爸勒~?

勛爺說~做飛機去找客戶看豬仔

(也太可愛了吧!)

 

感謝婆婆幫我們帶了五天孩子

讓我們安心的去玩

 

也謝謝公司讓我們有機會去小度蜜月

 

更謝謝五天一起同行的同事

我們一起擁有了快樂的假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