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出生九天~我回家了~!

2009021419:39
一大早ㄤ就起床準備妹妹的衣服~

九點半要去接妹妹回家!



11點多就回來嚕~


勛急著上來看妹妹~

勛看著妹妹一直笑~

妹妹讓她感到好奇~

一直給妹妹秀秀喔~

不過手的力道有點大~

看到都不肯走了~一直喊著"妹"~~~

勛ㄚ嬤也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妹妹唷!



大家好~~~

今天我的爸爸小姑把我接回家嚕~

好想睡覺喔~可是換了新環境~我有點不適應~


單子上寫著妹妹奶量100CC

結果第一餐母奶只喝70浪費30

第二餐母奶90浪費20~

我想他大概只喝70吧~害我熱那麼多~

嗚~~~~浪費了50cc

還好啦~這些都要給ㄤ留著養生嚕~





妹妹回家後~第一次幫妹妹換尿布~

妹妹的腳好細好細~我有點不適應~

妹妹哭一下停一下~唉一下~挨一下~

不是新手媽媽的我~還是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

面對大隻的勛太久了~面對妹妹~又是從頭開始~



勛爸回家後第一件事~

就是拿這張獎狀給我看~

驕傲的說~這是我的獎狀~

這是勛爸出社會後的第二張獎狀~

因為第一張是生勛勛時給的~呵呵~

懷孕的酸甜苦辣ㄤ不能感受~不過ㄤ可是無時無刻的陪在我身邊喔~

連妹妹的產檢也是拿了全勤獎~ㄤ說在忙他都要看妹妹成長~

妹妹回家了~一起加油吧!!